兔兔還有小漫,又到了師大旁的「小慢」來品嚐她的商業午餐。
桌上依然有著真花,我跟小漫又點了甜滋滋小米酒。
下午有會要開,希望不要帶著醉意...



沙拉上桌,是很單純的沙拉,油醋醬汁還配上了現磨的起士



拍得很隨意,卻忘了烤香菇才是重點。
烤得味道要是濃一點更好,畢竟配酒喝,就是要有點燒烤的煙火味道才夠濃烈



南瓜湯,上面灑了亮眼的紅椒粉,不過紅椒粉在這裡的表現感覺略為清淡了點,但是這是好喝的南瓜湯,夠濃稠,又帶著蔬菜的顆粒,保證有營養。



納豆山芹野菜餅,沾得是梅子鹽,雖然油滋滋的,可是我對炸得東西沒有什麼抵抗力,很想拼完他,不過喝完湯肚子好飽喔。
但是我想如果有個天婦羅醬汁配點白蘿蔔泥,我是會把它吃完的。



松露玫瑰也來乾杯了... ㄟ ㄟ 我的焦距在臉上,別亂看...



特此聲明:以上、以下裝飾與本人立場無關 ( 哈哈哈哈,我怕被復仇)



小漫的野菜豆腐堡,素的,不過應該還不錯,我最近對豆腐堡這類的東西還滿有興趣的,要學著做。



我和兔兔都點了迷迭香雞排。
一直聞到焦香的味道像是烤魚

黑棗醋,呼~還是很烈



時令水果、甜點跟茶



甜柿跟水梨我都很愛吃



今日菜單



上次吃小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