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帶小寶到碧潭騎完腳踏車,中午飢腸轆轆的時候,剛好在回程路上很容易就停好車,找到A大推荐的天使野餐。
立即點了兒童餐還有紡魚,第一次一個人帶小孩到餐廳,沒有幫手,也沒法仔細看菜單,就照著小漫阿姨的腳步點。

我的魚餐先來,小孩等不及,先把優酪、麵包給吃光了。
等到兒童餐一上桌,咦,居然灑了不少的黑胡椒粒。
小寶一吃就喊辣,反而像我的魚進攻,反正已經吃得一蹋糊塗了,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好了。



小寶的無影手,上菜不趕快就會哇哇叫啦



我們拿到的是蔬菜清湯,看起來好像南瓜湯會更受歡迎,小寶一口都沒喝



青醬跟水果醬沾完,連黑糖優格都變成了小孩的沾醬



香料紡魚,很軟嫩,兩口就被我們母子吃光,沒有腥味,小孩也很好入口



裡面有三桌客人,都很安靜,其實如果早一點來,小孩應該坐在院子吃更好,小寶只能在沙發上跪著吃,鞋鞋把人家的白沙發踢髒了,那就不好意思直接把鞋子脫掉好了。

其實我想,有兒童餐的店家應該更貼心,只要看到「兒童餐」應該立即楚哩,就像飛機上,兒童餐一定是先上的。
再來就是坐位的部份,如果怕小孩弄髒,應該用別的椅子吧?
還有小孩怕辣,黑胡椒基本上是大人口味,對三歲的孩子而言,似乎不是理想的調味料







去年買的長褲,還要捲一折,今年已經露出腳踝,短了一截,小寶現在穿的都是6-7歲的衣服了。





在天使野餐前面幾家,赫然發現以前位在麥當勞對面消失已久的餘記,原來般到這裡來了,我一直很懷念她們超大顆的蝦仁蒸餃還有芋頭,當然,這會是我下次要拜訪的店。


碧潭整得很漂亮,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石頭路一直走到河邊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