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妹去美國出差,回來之後我看到我媽媽家的小冰箱門上堆滿了五顏六色的糖果,還有一個M&Ms出糖果的樂透機。
美國人的包裝一向是相當的好萊塢,大陣仗,非要引起你的注意不可。不像日式的比較隱約跟精緻。
這次的新設計,結合石材、金屬、還有恐龍蛋的概念,把一些不可能的顏色都放進了巧克力裡面。每一粒都透著金屬冷光...
其實我很喜歡M&Ms的迷你巧克力,小小脆脆的糖衣在嘴裡的感覺很可愛,但是這個新的Premiums 屬於大顆的

金屬紫紅色:三層巧克力



金屬藍色:杏仁豆巧克力



金褐色: 歐巴桑喜歡金帥帥,最先吃這包金色的摩卡...看...我舌頭都鍍金了...



金屬紅色: 覆盆梅杏仁豆



綠的薄荷口味...
嘿嘿 這絕對沒有發霉或是退過冰





你還在吃傳統的單色M&Ms嗎?喜歡的話請你的美國友人寄給你當耶誕禮物吧 ; )
M&M's 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