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頁上看到煎香蕉,是從Mozilla 吃安康的神戶鐵板燒,這道煎香蕉其實喚醒了我ㄧ些小時候的記憶,居然是我外婆做過的「甜點」。
我煎的時候是用了奶油,煎得有點焦黃時起鍋,淋上蜂蜜跟金桔汁,酸、甜、香的軟滑滋味,連小寶都吃了兩支。

其實我不常吃香蕉,因為水份不夠多,不是我很愛的水果,但是加在牛奶或是冰品裡面就沒問題,一定可以吃光。

松露玫瑰做的大蕉雞腿排佐酪梨沙拉醬 (Guacamole) 更是銷魂,大家可以看看香蕉不同的變化。



煎香蕉其實很容易化掉,仔細看了店裡煎的,似乎有用砂糖包裹,下次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