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仁愛圓環參加了Paul的開幕會。
很久以前就聽說Paul要來台灣,而Soft Opening的兩個禮拜間,網路上早就已經沸沸揚揚的刊出許多的食記。
我對麵包類其實沒有什麼Crave,好吃就好,甜點更不用說了。
但是這樣一個傳統老店來到台灣,確實也讓人滿好奇,背後的因緣際會。

昨天剛好是個秋老虎的天氣,艷陽高照溫度又高,走進去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媒體在拍了。



收銀檯前,就是這桶鎮店之寶了。



冷藏櫃中這幾盒應該就是我們今天會享用的馬卡紅了。(法文的R要發成H的音,所以他們沒有順應時勢寫成馬卡龍,馬卡紅很標準,當然也是很紅的單品)



媒體桌很貼心的放置了這些點心,讓等待開幕的時間嘴也不至於閒著。

 

我拿了傳統巧克力跟葡萄乾兩種,可頌的皮很脆,放在外面那麼久了還沒有潤掉算是不錯的了。唯一麻煩的是麵包屑屑一直沾在我的唇蜜上面,害我躲在旁邊一直抿嘴巴。



轉過頭來,已經有這麼多人了...
看到幾個以前工作上認識的臉孔,擠過去打個招呼...



中間的展示桌,用麵包堆疊出來的,相當華麗也具有震攝感...

 

靈活美麗的主持人寇乃馨

 

從法國飛來的總監,我剛剛吃巧克力可頌的時候他也拿了一塊吃,可見品質沒什麼問題


趙少康也來了,還有南僑化工的陳飛龍,不知道繼哈根的成功之後有沒有更厲害的商品要帶進來台灣的


老闆是老子曰的董事長,原來他自屏東農專畢業後有去法國修業,認識了Paul家族,才有這個代理的契機



Paul試賣的兩週已經把全部的庫存用盡了(而且是零耗損率-就是說每天都沒剩半片啦),每天賣了三千個麵包,所以台灣人驚人的消費力,讓他們將營業額上修了2.5倍(原來估算是一億)...

也因為這樣,他們緊急跟法國協商要空運進貨,所以下週一要連休三天等貨到。
開幕的時後就宣布連休還真是有趣,不過開在東區首善之區,真是選對了地方。



接下來是model試吃秀,主廚教大家怎麼吃麵包,那...當然是剝成小塊吃了。
後來胡天蘭也來試吃了。



我看著面前的馬卡紅再曬太陽了,後面的人一直嘰嘰喳喳說什麼時候可以吃啊,我讓開一條路,讓大嬸們先行



鹹點,鮭魚幕斯好好吃



塔類,覆盆莓的味道很濃郁,但是有點被太陽曬化掉了



這盤是我的
又拿包包,又拿相機,還有飲料,很難拍ㄟ



續盤...
期間,工作人員不斷的拿著馬卡紅還有麵包繞場,馬卡紅有點黏牙的口感真好,我最喜歡的白色那款,皮的脆度跟內部的軟度還有Cream的甜度都恰到好處,不過我忘了看是不是白松露的,量超少的。巧克力口味得相當濃郁,黃色的沒有太明確的果味,但吃得出酸度,不確定是芒果還是檸檬的。另外還吃了榛果咖啡的,相當好吃。







吃了好多甜點,加上室內人擠人的熱度,還好有飲料解渴,我喝了兩罐...



這場開幕很成功,出機的很多,應該馬上會看到新聞報導囉。

地址: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1樓
要去Paul的人下周一到三不要去啊,不然會撲空的。
預告:法國食品協會會辦乳製品的活動
請上網觀看

Paul 法國官網

**無名關站之後,這些都已不復記憶~~

文章人氣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