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大約六年前,公司同事的哥哥做了這樣一種點心,剛好碰到過年,每人訂了一大盒,還有無比香濃的生巧克力磚回家過年吃。
時間回到現在,多年的西點麵包店,已經成為網路熱門團購的一員,而最強主打星,這是這個讓人愛不釋口的麻吉起士。
原本只有原味的,現在已經發展出九種口味之多了。

趁著週末,我們開車到小巨蛋附近的工廠,直接買了一盒來吃。

麻吉起士很神奇的一點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表皮還是非常的軟嫩有彈性,跟麻吉冰淇淋很像。
起士味道很濃,加上底部的脆餅干,很好吃,沒等到回溫就已經被當成冰淇淋吃光了。


OREO是我喜歡的口味,起士混進了一些OREO的餅乾,而底部也是OREO餅乾做的。



看到這些口味真想每種都吃吃看,可惜我好像在減肥中...



這是麻吉起士的部落格,可以直接打電話訂購http://blog.yam.com/user/MACHI.html
電話:02-2547-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