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也可以吃好吃的。South Beach diet的精神就是前兩週要拒絕澱粉類的食物,其實白色的澱粉類,雖然比較好吃,但卻是人體健康大敵,凡是白麵、白飯、白色洋山芋等,都是。

而台灣一般麵包店所謂的麥子麵包,很多只是灑把麥孚在上面做成麥色,而不是使用真正的黑麥粉做成的。近年來烘培界有很大的改善,也朝比較養生的方向進行,是一件可喜的事。

這個洋蔥炒肉絲改良自京醬肉絲包餅的,現在把京醬直接換成低鹽醬油,把薄餅直接用生菜取代,吃進口裡不但有肉香,還有蔬菜的爽脆,配上一杯非基改豆漿,是很滿足的一頓晚餐,而且是中式的,在工作一天之後,吃這樣的晚餐,不但不會增加額外的負擔,反而覺得精神很不錯呢。

西方的台妹是最近常來我Blog的新朋友,沒想到,她已經把美國流行的南灘減肥法The South Beach Diet翻完啦,連這裡有好康,可以看每周可以吃的東西還有禁忌的飲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