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豆腐捲」這個大紅招牌,還以為是賣牛肉細粉裡面的那種百頁肉捲。看到是跟韭菜盒一起慢慢煎烤出來的,更是有點狐疑。買了兩個試試,這下不得了,連續去買了三天。連排斥菜菜的小寶都可以吃完一個,一面吃還一面說「有菜菜、有菜菜」。

這豆腐捲的內餡飽滿,是用許多的高麗菜、冬粉絲、炒蛋,還有間過的板豆腐調配而成的。鹹度剛剛好,冬粉的軟嫩配上了蔬菜稍稍脆的口感,再加上少許的香菜香,讓這個豆腐捲成為了難以忘懷的美食。
與其說是油煎,還不如說這是用小火炕ㄎㄤˋ出來的。薄度約1mm的超薄外皮,幾乎摸不到油星,反而有一種粉粉的脆度,那就是用小火ㄎㄤˋ才會有的質感。
老闆娘的口音還有聲音的音色很特別,輕輕脆脆的,讓人聯想到以前的國劇女伶夏光莉。她們還有賣牛肉捲餅,中等而已,但這豆腐捲,無疑的應該成為通化街小食的頭號選擇之ㄧ了。





通化街的body shop巷子進去,往右手邊看到大紅招牌寫著「豆腐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