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典型的小寶餐。最近他迷上了毛豆清脆的口感,可是市面上買不到新鮮的毛豆莢,好不容易買到了毛豆仁,就做個三色蔬菜吧。都是小寶喜歡嚼的ㄅㄅ口感。

材料:
胡蘿蔔丁---------1把
毛豆仁---------1把
金黃玉米粒---------1把
蝦仁切丁---------1把
植物固醇葵花油---------1小匙
岩鹽---------少許

如果是大人想要吃,可以加些蔥花跟香菜末,灑些白胡椒就很下飯了。
有些同事也在討論油的問題,基本上少油少鹽當然是最健康的吃法。不過沒鹽沒油的菜,感覺上就像女生沒打扮。當然,要伺候好挑剔的嘴,選好油,好鹽,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現在我的廚房有兩瓶油,一個是冷榨橄欖油,用來低溫炒或是涼拌,再來就是這個新產品,我用的是泰山的植物固醇葵花油,可以用稍微高溫炒菜是沒問題的。當然,我家炒菜都不會用過高的溫度(加些水或高湯的水炒式),也很避免油炸的,希望帶給家人健康的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