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週日都帶著小寶到大安森林公園去踏青,大安森林公園有許多松鼠,我們餵了一些小餅乾,松鼠也不怕生,吃個不停,也讓小寶也看清楚松鼠到底是什麼樣的小動物。
大安森林公園離永康街很近,所以就選擇了永康街作為午餐的地點。小寶還是沒法乖乖的坐在大人的餐桌上吃飯,所以就選了一個比較安全,而且也有兒童餐的地點 ─ 日式的「一番亭」。
一番亭的拉麵很負盛名,大寶爸爸嘗試了「擔擔麵」口味,肉燥及湯頭都十分濃郁,而我點了炒飯麵兒童套餐,起先不懂什麼是「炒飯麵」可是一看到就知道了,還真的是有飯有麵,吃起來口感滿特殊的,主要是有薯泥沙拉,跟蛋捲冰淇淋都是小寶愛吃的。裡面加了西生菜絲還有照燒雞丁,最主要的是有日式炒麵醬炒的,十分香濃,好入口。還有炸雞塊,口味十分多樣。





天氣實在太熱,小寶的長頭髮每天都汗濕濕的,因此決定趁著5/1假期帶他去剪頭髮。這是一歲七個月的小寶第一次上理髮廳,從頭哭到尾,剪頭髮的阿姨手腳很快,用電動剃刀快快把頭髮「嚕」光。我抱著小寶也全身都是頭髮,看著小光頭的小寶還真像個小和尚,索性給他穿著大花衣服,看起來不那麼「素」,但是,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個「大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