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開始,拎著尿布,到了阿媽家,看到樓下茶花盛開,每年的這個時候,茶花都開得茂盛。除了在這裡,上一次距離茶花最近的地方就是在溪頭了,對了,也差不多是在12月,度蜜月的時候。



216巷尾的小胖胖早餐店,一直都有不斷的上班族排隊,也難怪,加了許多生菜、蕃茄、苜蓿芽的三明治,硬是將所有鄰近早餐店的生意搶光光。
肉排鮮嫩而且夠鹹,還可以挑土司的種類,小寶前4個月的時候,幾乎每天都靠小胖胖早餐伴我度過每一天的開始。想當初新手媽媽的惶恐,現在早被BB的歡笑取代了。他真是個聰明的開心果。





走過仁愛路去坐公車,好久沒有悠閒的漫步仁愛路了。這是一條很美的路,連帶的,連路旁的商業大樓都不敢褻瀆了「仁愛路」的名稱,將自己裝點的有模有樣。




夜晚的仁愛路步調緩慢,還記得以前吵著老公一起抱著小狗去租片子看,不過現在有了小孩,小狗失了寵,搬離了仁愛路,也很難在感受到它夜晚的魅力。看到忙碌的車、忙碌的人、就連路樹,也忙碌的隨風搖擺著不停,一樣的路,有了兩樣的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