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三天假,塞了三天,畢竟,我的思維還是跟大家一樣,所以才會跟大家一樣塞得動彈不得。

Day 1.

中午決定大家去飲茶,忠孝東路不愧是東區第一路,連同樣的飲茶店都可以開到2店。可能拜BR4之賜,人潮又從信義區回籠,中午11半之前要是沒進餐廳,可能就會要等到2點。
還好住得近,早晚餐一起吃,一場混亂中,一家大小都吃飽了,還不到12點半,看看門口那些拖大攜小排隊的人龍,覺得真是慶幸。



Day 2 with Verner Panton
維諾潘頓在台中...
http://tada.cro.cca.gov.tw/main/tpc_04/new_main.php?dm_id=179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下台中看展。台北飄著雨,不過還不到關西就晴天了,好不容易高速公路還能維持90公里以上的時速。不過,才一下台中,中港路就一路塞,台中人代步車原本就是汽車,不過希望展場不會太多人。



台中舊酒廠跟華山藝文中心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希望這種展還是來台北的好,展場沒什麼人,只有幾個學生在照相。Panton大師級的設計,好像在台中沒什麼迴響,之前在台北美術館幾張椅子就吸引了好多人。





老公說,幻想地景(Fantasy Landscape) 是每個人去過就算是「很棒」的了,沒想到我們不是在歐洲去的,反而是在台中...










晚上,高速公路只剩40公哩,大腿踩到快抽筋,我們猜,應該大家都會到台北去湊熱鬧。
果然,回到家,每一個路口都佔滿了人,連紅線都沒得停。都是媒體報導說台北醫學院的停車場View很好,本來養蚊子的地方,突然間像是足球場暴動一樣,塞爆到基隆路上。

後來終於妥協,把車開到科技大樓某條小巷子還是停了紅線,再走40分鐘回家。

陽台可以從遠企一直看到101,煙火開始的時候,大樓像要被燒掉一樣,還好小寶已經睡了,不然一定很驚嚇。







Day 3. 根本是大人自己想玩,陽明山才會這麼塞...



一直到大屯山才看到山嵐...



真希望小寶可以常常在草地上肆無忌憚的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