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11月初的燙傷事件還有上個禮拜的撞傷。看著看著,小寶也慢慢長大了,才一歲三個月,就會說好多話。
雖然有些沒有意義,但是只要跟他說話,大部分的音都可以重複的八成相似。
小寶喜歡媽咪的錢包,只要拿到手上,就把裡面的錢啊,卡片啊,全部拿出來給人



小寶對於Disney 試用片裡面的歌都好熟,會「Clap your hands」、「Turn around」...



穿鞋子,會有自己的主見,說「這個啦」


跟爸拔分橘子的時候會說,「橘子」...



早上到小房間,還會說「葉子」...媽咪幫小寶做了一個小小的角落,小小朋友好喜歡這種小角落...


當然說得最好的就是,「大大」,只要到了路上,看到大巴士,大卡車,都是「大大」...
小寶很喜歡各式各樣的車車,坐在車子的駕駛座上,都自動會按這個、按那個、做勢轉動鑰匙,轉方向盤,十足像是一個pilot 開飛機的架勢...
就連到維修廠都很興奮,算命的說他跟車子「有緣」,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男孩都是這樣的。
希望小寶幸福,平安,健康...這就是媽咪的生日願望跟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