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ale.jpg
台北微風百貨專櫃直送台南,設計師小羊皮美鞋單一特價$1200 起
活動日期: 3/1-3/12
活動時間: 12:00-20:00
活動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91號
洽詢電話: 06-2141906

一雙好鞋,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每日必備之物,但常常礙於口袋不夠深,往往犧牲了品質,但受苦的,就是自己的雙足啦。其實,腳舒適了,全身都舒服。就算是站很久或走很久也都不會感到疲憊。我喜歡穿舒服的鞋子,但常常舒適與美感總是背道而馳。尤其是國內幾間知名的,以舒適為主的鞋子品牌,穿著舒服,但一穿上,老是覺得好像老了幾歲,原因就是色澤跟鞋樣設計吧。進口的鞋當然美麗,但往往總是底很硬,穿不久腳底就長了厚皮,要不就是兩腳痠痛,走也走不遠。

好在,幾年前,我的妹妹開始自創女鞋品牌,ARIEL'S MODE,最注重的就是舒適好穿,而且設計的好美! 不但注意細節,而且鞋飾顯眼又特別,高級的質感與柔軟的包覆性並重,讓我真是省了許多的麻煩,不用忠孝東路走九遍來一間間尋覓女鞋了。

台南比較熱,而且馬上春天來了,一眼的粉嫩銀白,看了就令人心曠神怡,真想每天都換一雙來試試看。

DSC_0010_副本_副本.jpg

先從這雙香檳金的開始看! 一貫的小羊皮,柔軟程度不在話下,鞋面上有許多金屬及彩鑽的設計,而且一直延伸到鞋跟。在燈光下可以看見五彩的反射,非常的華麗。

DSC_0016_副本_副本.jpg

如果有裸色的衣服,搭配起來就很有歐洲貴族風了!

12307526_1073163452716808_4445942774386523079_o_副本.jpg

就算是鞋跟的部位也是滿滿的閃亮,細節相當注重。

DSC_0017_副本_副本.jpg

底部是厚厚的鞋墊,彈彈的感覺好像腳底放了彈力棉花一樣,重點是那一抹金邊,簡直就是國外名牌鞋款才有的輝煌。

DSC_0020_副本_副本.jpg

雖然黑色鞋很多,但總是愛從黑鞋著手,除了金屬、彩鑽,當然還有優雅的蝴蝶結,讓這雙鞋在華麗中帶著優雅。原價$3180 特價$1500

DSC_0022_副本_副本.jpg

跟另外幾雙黑色為主的鞋子放在一起,相當搶眼。

DSC_0028_副本_副本.jpg

另外的亮點是各種不同色調的藍與綠。去年底就大流行的草綠,幻化為色票上各種深深淺淺的藍色綠色,當然,每個人都要親自一試,才能選出最襯膚色的一種色澤。色彩明亮又飽和,簡單搭配牛仔褲或是黑襪,都會是眾人眼中的亮點。

DSC_0033_副本_副本.jpg

這雙藍色方形鑽飾相當的獨一無二,除了羊皮帶著閃亮,方形扣飾也是相當的搶眼,如同珠寶般的光澤,就算全身都沒戴閃亮飾品,都不會覺得無聊。原價$2980 特價$1500

DSC_0063_副本_副本.jpg

方形鞋飾很適合腳型瘦長的人穿,另外一款圓頭的方型鞋飾則是以霧金來搭配高彩度的桃紅,寶藍及黑色。原價$3380,特價$1500

DSC_1890_副本_副本.jpg

 

DSC_1892_副本_副本.jpg

附上的閃亮鞋子旅行袋,可以在型的時候放進行李箱,或是帶到公司更換,同一款的顏色設計真是比有的化妝包還漂亮啊。

DSC_1900_副本_副本.jpg

接下來這款共有三個顏色,除了粉藍,粉藕色,還有黑色。原價$3180 特價$1800

DSC_0036_副本_副本.jpg

別看他有點尖頭,我的胖腳一穿進去,一點都不覺得緊繃或不舒服,原因就是皮革本身延展性很好,可以完美的包覆雙腳,就好像用手握住一般舒適的感覺。而且不會因為腳胖而變形,這是學過力學的設計師才能推敲出來的細微質感吧。

DSC_0043_副本_副本.jpg

Baby Blue 的顏色好柔和,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夏。襯著南台灣的晴朗藍天,不管是走路還是騎車,都有著優雅的感覺。方型管鑽串成環狀,加上小蝴蝶結,女孩喜歡的閃亮與雅緻都一兼二顧了。

DSC_0046_副本_副本.jpg

看看,本來都穿圓頭娃娃鞋的胖胖腳,都可以穿出美美的樣子喔。

DSC_0004_副本.jpg

另外一款真的可謂是心機款了! 原價$3180,特價$1200

DSC_0048_副本_副本.jpg

心機重第一層,看到沒,兩旁是網紗透氣的,就算被要求穿正式鞋,也不用把腳包得密不透風像包粽子一樣,兩旁透氣的小心機可以讓腳不會因悶熱而腫脹。

DSC_0051_副本_副本.jpg

心機重第二層,看到沒,雖然是平底鞋,但一穿上,立馬比體檢表上的身高足足多了4公分。隱藏版的內增高,真是挽救了許多哈比人啊。

DSC_0052_副本_副本.jpg

如果做成高跟鞋,簡直像搭配婚紗的鞋子了 ^^ 潔淨的白紗與銀色金屬小羊皮,真是很舒爽的搭配呢。

DSC_0054_副本_副本.jpg

當然,若是要出去走春,當然要配個方便的休閒鞋,嫩嫩的薄荷綠或是閃耀的銀色小羊皮,都能顯出女主人的品味。原價$2980 特價$1800

DSC_0068_副本_副本.jpg

這三款,是所有鞋款中最軟的小綿羊皮製作的,上面還有珍珠鞋飾,之前看過的人都很愛這玫瑰花瓣的透氣孔,只是之前沒下折扣,這次特價來了,手腳要快一點。水藍色相當搶眼,黃色跟橘紅色搭配衣服都很棒。而且還可以摺疊的柔軟度,簡直夢幻! 原價$3380 特價$1500

DSC_0071_副本_副本.jpg

珍珠搭配蝴蝶結,讓走路也能成為一種炫耀! 

DSC_0074_副本_副本.jpg

另外,兩個多月前才推出的秋冬新款,也在這波特賣的行列中,除了有三種顏色的法國娃娃鞋,還有高級感H金屬鞋飾的豆豆鞋。這豆豆鞋真不是我在說,就像用雙手用精油按摩腳底一般舒適呢。

共有棗紅、霧藍、深黑三種顏色。原價$2980 特價$1800

DSC_1856_副本.jpg

柔軟的豆豆按摩鞋墊,全皮製作,柔軟又超彈的。

DSC_1858_副本.jpg

DSC_1862_副本.jpg

金色的鞋扣還真像是愛馬仕呢! 一整個高級感啊。

DSC_1878_副本.jpg

當然,除了分享好鞋,好的設計理念以及對質感的追求,相信是每一位女生都可以做到的,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一定可以做到最好。也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更漂亮,更進步。

設計師的故事: 「跌倒了不怕,我有熱情還有愛http://betweengos.com/interview-stephanie-ariels-mode/

古俬選品: https://www.facebook.com/GDS1969/

新logo.jpg

DSC_2006_副本.jpg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