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59_副本.jpg

剛在新聞中看到復興空廚跟中興保全連手出擊的年菜,立馬就收到了這套年菜,裡面有我最愛吃的佛跳牆,真是太讚了。這套中式年菜包括了: 「珍品佛跳牆」搭配日式香魚甘露煮、南瓜塔、八寶芋泥。

這是日式香魚甘露煮,帶著日式的甜,跟煮到酥軟的香魚像是零食一樣,欲罷不能。

DSC_1431_副本.jpg

八寶芋泥我很愛,連忙拿起蒸龍來蒸。基本上年菜都是成品了,一點也不用大費周章,只要加熱妥當就是一桌好菜。

DSC_1435_副本.jpg

上面滿滿的好料,有的甜,有的帶著酸度,很開胃啊。「八寶芋泥」採用來自台中大甲新鮮芋頭,細緻滑順的芋泥上方,鋪滿豐富八寶,口感層次豐富,吃起來清甜不膩。

DSC_1437_副本.jpg

南瓜塔倒是出乎意料的引人入勝,外皮酥脆度很夠,而底下的卡士達也是恰到好處,上面的南瓜更是軟又有南瓜味。原本送來式冷凍的,我用小烤箱先包錫箔紙烤10分鐘,然後再拿開錫箔烤10分鐘,就熱燙燙得好好吃。烤好之後冷藏吃也很不錯。

DSC_1440_副本.jpg

南瓜塔有六個,我取三個來烤。

DSC_1442_副本.jpg

佛跳牆是我的最愛,每種食材都分開包裝,不會糊糊的,每袋包裝還有號碼,照著號碼放進去用煮的或是蒸的都可以。

 

DSC_1449_副本.jpg

很快就處理好了,我覺得我可以慢慢的把這鍋佛跳牆都吃光ㄝ,味道十分迷人且成熟,像是大飯店的作品,「珍品佛跳牆」是SIGMU集團復興空廚首席暢銷明星商品,將傳統歷史名菜,結合歐式料理中的大眾情人-牛肝菌菇,讓佛跳牆味道更加豐富鮮甜,加上嚴選天然食材,以「滷、蒸、泡、炸」多道工法烹調,融合出甘純香多層次的獨特口感,自然無添加,品嘗最鮮的美味

DSC_1452_副本.jpg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年菜預購全面開跑,爭食規模上看新台幣20億元的冷凍年菜預購商機。 SIGMU集團下物聯網智慧生活的實踐者「中保無限+」與最高食品安全規格中央廚房「復興空廚」首推2016聯名冷凍年菜預購,主打中式「珍品佛跳牆」與西式「德國豬腳」豐筵套裝組合,於 2015年12月15日正式開賣,嚐鮮價只要1,998元 ,就可以讓消費者在農曆新年將「五星級」主廚研製年菜輕鬆上桌。

中保無限+執行長林建涵指出,中保無限+不僅是帶領消費者輕鬆進入物聯網智慧生活的實踐者,同時也是食衣住行等生活服務的提供者,是未來中保與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的消費者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平台,像是宅配、維修、寵物等服務,都可以在中保無限+找得到。與同為SIGMU集團旗下的復興空廚合作推出年菜,是進軍生活服務業的第一步。

林建涵說明,SIGMU代表國產、中保、復興航空旗下所有公司的整合,透過集團跨公司合作,帶給消費者美好生活的享受,值得信賴的品質保證,這次的年菜組合就是一個實例。有「最高食品安全規格中央廚房」封號的SIGMU集團復興空廚,擁有多年研製冷凍年菜豐富經驗,菜色完成後急速冷凍,即鎖住料理美味,消費者只要使用家中廚具,便能輕鬆復熱,享受到如同五星級飯店端出的佳餚。

DSC_1456_副本.jpg

在食安理念上,SIGMU集團復興空廚堅持傳遞食物最原始的風味,真材實料從不添加任何味精與添加物,屢獲消費者親睞,業績年年開出亮麗成績單。SIGMU集團復興空廚董事長林純美表示,「復興空廚一直以最高食安規格的中央廚房為傲,健康又好吃,這次的集團跨公司合作,我們相信可以將最美味的五星級主廚年菜,送到所有台灣消費者的年菜餐桌上」。

全台灣的消費者自即日起至2016年1月30日,立即可以上網訂購: www.myvita.com.tw/tacs2016。 宅配到府起始日為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2月3日截止。

DSC_1459_副本.jpg

立即上網訂購: www.myvita.com.tw/tacs2016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