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莓果醬優格

其實我做果醬的資歷滿淺的,不過次數倒是滿多的。最常做的當然就是藍莓果醬,因為一年四季都有,取得便利。第一次做的果醬,居然是蔓越莓呢,跟大家從草莓果醬開始的過程不大一樣,就是因為蔓越莓果醬超成功,讓我對做果醬這件式開始有了興趣。(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小朋友更是這樣。)

目前我做的果醬大多還是單一口味,還不想嚐試加了別種材料的 (像是薑或香蕉),也許等我想變點花樣的時候再吧。這次托同事的福,幫我買到了好市多的覆盆莓,常看Bobby Flay 做快速的莓果糖漿 Wild berry Syrup 又簡單又漂亮,不過我也不用混很多莓果,就單一一種就好了。

覆盆莓造型很可愛,讓我想到小時候聽到「Prince」唱的那首Raspberry beret。

覆盆莓果醬優格

同樣的我家了一顆檸檬,配上6大匙的糖

 

覆盆莓果醬優格

 

煮到濃稠冒大泡泡就好了。

附

 

搭配自製的無糖優格,就是個簡單清爽的春日早餐。

 

覆盆莓果醬優格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