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提斯史東

繼許多美系、歐系主廚之後,眾所矚目的澳洲帥哥主廚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 也來到台灣的廚房了。之前他出現在美國Foodnetwork 跟美國料理鐵人主廚Bobby Flay 的那一戰打得精采漂亮,兩大帥哥主廚站在一起的畫面至今都還是許多美食評論家津津樂道的一集。精彩的專業又具創意的廚藝跟他在TLC的節目「帥哥主廚到我家」節目中輕鬆到粉絲家化龍點睛的廚藝大大不同。

這本食譜名為<<柯堤斯史東「晚餐吃什麼?」>> 130道料理的重點就是要用最省時間,最省錢的方式來做美味的料理。章節的編排也很有趣,與其他用食材來區分的食譜有很大的不同,是用每周的每一天來設章節的,看的人口水直流。不過,最驚喜的,還是翻到後面的章節時,居然有一章是單獨為甜點而設的,所以,我決定從甜點開始挑戰,畢竟,甜點是我比較不常做的部分,有帥哥主廚來,當然要試試看他的甜點囉。

甜點第一道: 橄欖油蛋糕 Olive Oil Cake P256 (食譜中是搭配草莓大黃,我用自製藍莓醬,家裡的藍莓醬幾乎沒間斷過,煮藍莓醬是可以有滿多樂趣的)

科提斯史東

食譜上有寫準備時間,是15分鐘,然後料理烘焙的時間是35分鐘,基本上烘培時間是不用佔去真正工作時間的。等烤箱叮了,再來看看就行了。

看到沒,食材裡有迷迭香喔。之前看了許多國外傳統的簡易糖漿,裡面真的就是放迷迭香呢,而且烤好的時候證明了,真的滿搭的。

科提斯史東

充分釋放柑橘類精油香氣的其實是她們的皮屑,Zest 做成的調味砂糖

科提斯史東

拌起來真是又香又濃又好吃啊,忍不住偷沾了好幾次來吃

科提斯史東

小孩負責打蛋,在家我會讓小孩幫忙做一些好玩的工作,讓他從小也開始玩簡單的廚房遊戲,看到沒,很認真的打了美的冒泡的雞蛋糊。

科提斯史東

然後,我開始烤了生平第一個圓型的蛋糕。

科提斯史東

雖說烤得時候沒事幹,但是探頭探腦的總是需要啊。眼見著他慢慢的膨脹起來,顏色也慢慢的變美了。起初本來還想是不是太貪心,把所有麵糊放進去,要是膨出來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科提斯史東

不過,擔心居然是多餘的,她,就慢慢美美的成形了。果然食譜上的配方與步驟是可以實現的呀。

科提斯史東

很著急的放涼,哈哈,應該剛開始玩烘焙的人都是這樣吧,很想趕快看到完整的成果。

科提斯史東

謝謝帥哥主廚到我家,送我一顆這麼漂亮的蛋糕。開心捏~~~

科提斯史東

 我一面拍,一面吃,味道十分美好,不像海綿蛋糕的空氣感,是介於海綿蛋糕與磅蛋糕之間的口感,我滿喜歡的。<<柯堤斯史東「晚餐吃什麼?」>>

科提斯史東

具有相當濃厚的柑橘味,非常家常的味道,搭上酸甜的藍莓醬汁,口感更為豐富。

科提斯史東

吃一口這手工的滋味,幸福又滿足,我想應該打些鮮奶油來搭配也非常的棒呢。

科提斯史東  

晚餐吃什麼?趕時間 ╳ 想省錢:帥哥廚師柯堤斯 帶給你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安心美味

晚餐吃什麼?趕時間 ╳ 想省錢:帥哥廚師柯堤斯 帶給你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安心美味

<<柯堤斯史東「晚餐吃什麼?」>>

  • 定價:680
  • 優惠價:79537
  • 優惠期限:2015年01月31日止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