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參加大侑公司的新品發表會的第二個明星產品,跟我們的生活健康也是息息相關。那就是這台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水對於人體的重要性是大家都知道的,許多人對於飲用水的品質好壞非常的注重,但除了飲用,凡是接觸到我們身體皮膚或是清洗我們食用的食物的,其實也同樣重要。擁有這台Vitaway 維他惠活水機,就像是把富士山搬回家一樣,隨時都有維持生命健康的好水。看到Vitaway的名字,當然很容易聯想到名字相似的Vita-mix,沒錯,這台活水機,同時也是養生專家陳月卿女士代言的產品之一。

Vitaway有著以下幾項與眾不同的特色: 

1.獨家專利超微奈米竹炭濾心 

2.遠紅外線、負離子雙效技術

3.2層7道仿天然地層過濾系統

4.3奈米小分子活水,雙重淨化、含氧升級

5.4項認證檢測 NSF、FDA、SGS、ITRI

6.健康生飲、保留有益礦物質

7.濾心5秒DIY便捷拆裝、濾淨提醒裝置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我們先來看幾個實驗:

實驗1,水中的餘氯測試: 

實驗使用了兩種不同的水來做對照,一個是普通自來水,另一邊是Vitaway維他惠活水,使用餘氯測試劑來測試,如果水中含有氯的話,水就會跟測試液反應成為黃色。

滴進自來水的時候,可以清楚的看見黃色馬上浮現,感覺水中的氯好多啊。反觀滴入 Vitaway 維他惠活水,則是呈現透明色,完全沒有氯耶。

然後更震撼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通常都用自來水來洗菜,將平常吃的蔬果放進去兩種水,結果沒想到自來水居然變成透明了,這這這....代表了氯都被蔬果吸走!!! 我的天啊!!! 真是太可怕啦!!

吸收了自來水中氯的蔬菜,在高溫加熱過程中會產生化學反應形成致癌物質 - 三鹵甲烷,破壞食物原有營養素。對人體的健康會有很不好的影響。

但是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可將水中餘氯都過濾掉,就不會殘留在蔬果上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P1280305_副本   

再來看看第二個實驗,我的天啊,一堆可怕的東西: 鐵鏽、泥沙、洗碗精、水溝水 (青苔),都是我們樓上水塔裡可能會出現的。

實驗2,Vitaway 過濾力測試:

準備一缸水,把鐵鏽、水溝的水、泥沙、洗碗精倒進去,就把他想像成老舊的自來水管線的情況,透過抽水馬達,把水抽出來進入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中過濾。可以看到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過濾出來的水是完全純淨透明不含雜質汙染物的,這個實驗是在測試過濾能力,證實七層防護的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擁有卓越的濾淨力,能有效過濾掉水裡的髒汙、雜質和細菌。

然後,負責實驗的藍博士,居然把剛剛這一桶髒水,但用Vitaway過濾過的水,喝掉了!!真的是太驚人啦!!若是沒有這麼強的濾淨能力,應該也不敢喝吧。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接著,藍博士又來做pH值的測試實驗

實驗3,pH值測試:

Vitaway 維他惠活水機的pH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好水的標準,他的pH值是在7.0-8.0間,博士利用酸鹼測試儀器幫我們測試,以看到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水pH值是7.8 ,符合世界好水的標準。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接下來,把茶葉同時倒入四種不同的水中,要來做水的滲透力試驗。

實驗4,Vitaway 維他活水機滲透力測試: 

這個實驗使用茶葉來測試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滲透能力,茶色越快變深代表滲透的越快,水分子團越小。

現場使用了了四種水,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純水、開水、礦泉水。

博士把茶葉放進入水中,攪拌,純水的部分就是最常見的逆滲透水,逆滲透水雖然能把不好的雜質過濾,但同時也將水中的礦物質都過濾掉了,就像糙米比白米營養價值高,而把糠層及胚芽去除後精緻化的白米就很像逆滲透水,無益於人體健康。

開水就是家中常見的煮開水,而礦泉水的部分就是超商常見的礦泉水。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以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活水顏色變深的速度較快,證明其分子較小、滲透力較強。

元智大學環境科技研究中心檢測,自來水的分子大小約是20~100奈米,而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水分子大小小於3奈米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雖然是冷水,但可以看到,活水那杯已經有淡淡的茶色滲出了。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發現水通道及離子通道,小分子團水的水分子直徑與細胞膜的親水性通道的直徑相近,比起大分子的水團更容易穿過細胞膜。

離子通道則可允許特定的離子化礦物質水分子通過此通道,因此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不僅水分子小還含離子化礦物質,更可進入細胞內將水中所攜帶的養分與氧氣提供給細胞,再將細胞內淤積的廢物攜出細胞,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接著,藍博士的助理又拿出一個儀器,是要做導電度測試。

實驗5,導電度的測試:

導電度可以證明水中礦物質的含量多寡,我們先來測試家中最常見的純水導電度,大約為1,導電度較低是因為在過濾雜質的同時也把礦物質一起清除,再來我們測試日本富士山礦泉水,導電度大約為34,礦物質適中,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活水的導電度,甚至超過了富士山,達到了50。由實驗我們可以得知 Vitaway 維他惠活水機的活水礦物質含量與日本富士山礦泉水極為接近。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Vitaway 維他惠活水機

擁有Vitaway 活水機,就像把富士山搬回家!

甘甜活水 7大關鍵密碼
‧獨家專利超微奈米竹炭濾管
‧遠紅外線、負離子雙效技術
‧2層7道仿天然地層過濾系統
‧3奈米小分子活水,雙重淨化、含氧升級
‧4項認證檢測 NSF、FDA、SGS、ITRI
‧健康生飲、保留有益礦物質
‧濾心5秒DIY便捷拆裝、濾淨提醒裝置

產品官網: http://www.dietu.com.tw/content/pro/pro02.asp?B2b_sn=23

好水試飲: http://admin.dietu.com.tw/upload/B2/Vitaway_sales-201407.html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