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奈潔拉的食譜<<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真的很大本,可以做的菜也很多,不過我希望拍攝的時候有自然光,所以都在周末來做。這次要來吃的是鮮蝦粉紅麵跟嫩莖青花菜。我還燉了一鍋中式的白蘿蔔排骨湯來搭配。
老外常用煮好的蝦仁,我看了食譜上的圖大概就知道什麼蝦了,這種蝦仁在國外很方便購買,味道也很不錯 (比台灣市場那種「泡」過特製藥品脆脆透明的蝦好吃多了,也比較有蝦味。)但在台灣只有兩個地方有看到,一個是在CostCo, 一個則是IKEA的食物區。(大家可以去挖寶)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這是番茄糊,也是西餐常用的材料,跟煮義大利紅醬的那種義大利麵醬不一樣喔。番茄糊是濃縮的,通常小份量的話1-2湯匙就足夠囉。其他的我裝在方形的小保鮮盒裡放冷凍庫,一次用一小方塊就行了。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我沒買到馬斯卡邦起士,所以用80% less fat 的超低脂乳酪起士來代替。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醬汁攪拌好,呈現略帶粉橘紅色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下鍋跟煮好的義大利麵還有蝦蝦一起炒熟。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還沒喊人,大家就聞香而來,害我拍照拍得很趕。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嘿嘿,雖然冰箱有大尾的蝦,可是我覺得小蝦更適合啦。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我醬汁加得比較多一點,小孩很愛吃。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當然,每一餐都要吃個深綠色的蔬菜,順便做個最近火熱的嫩莖青花菜,市場叫他青花筍啦。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搭配上黑胡椒跟檸檬,好開胃啊。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今天這餐都來自奈潔拉,主廚上菜還真是不錯,簡單又好吃。

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有均衡的周末午餐,開動吧。奈潔拉鮮蝦粉紅麵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 定價:570
  • 優惠價:79 450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