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9.JPG 

最近用HUROM喝果汁簡直是欲罷不能,什麼水果都想來慢磨一下。這次要做的是黑芝麻黑豆豆漿。來養生一下。

買了有機黃豆還有青仁黑豆,兩種都來試一下。青仁黑豆其實磨起來絕對不會是黑壓壓的豆汁,因為只有殼的部分是黑色的,裡面可是青色的喔。先用水浸泡,就可以看到有的會露出裡面的青仁。就是這個顏色了。

DSC09691.JPG

泡好之後煮熟,然後連湯汁還有炒好的黑芝麻一起磨。高鈣還有植物蛋白,對我們中年人很好。

黑芝麻黑豆豆漿

我會用湯匙舀進去。使用的是原來煮黑豆的湯汁,稍微放涼一些,當然也可以搭配牛奶來磨。

黑芝麻黑豆豆漿

哇,看這顏色,略帶些灰色,感覺就好好喝喔,超濃郁的感覺。

黑芝麻黑豆豆漿

我們沒有加糖,老公也說口味非常香醇,跟市售加了些有的沒的濃稠劑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黑芝麻黑豆豆漿

多的黑豆可以放涼後冷藏起來,隨時要喝隨時磨一杯再加熱。黑芝麻黑豆豆漿

很純粹的營養,滿滿的都在這一杯,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物。這樣最好了。

黑芝麻黑豆豆漿

豆渣磨得非常乾,也相當的細,基本上還可以用少許的油炒豆渣來吃,或加點麵粉糊做成豆渣煎餅或烤餅乾。別浪費啊。

黑芝麻黑豆豆漿  

接下來同樣的方式來做有機的黃豆豆漿。我想試試看作鹹豆漿,所以又再加熱一下。

黑芝麻黑豆豆漿  

準備好了配料,蝦皮、蔥花、蘿蔔乾,還有黑醋及鹽。因為我沒有看配方,大概抓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DSC09738

熱豆漿沖下去,結果沒有預期的豆花出現,大概是比例有點問題吧。不過味道是挺不錯的啦。

DSC09740  

注重健康的你,真的可以好好選一台慢磨機,為自己跟家人的健康加分 ^^

image001image004image006  

第三代韓國原裝慢磨蔬果機官網: http://www.huromjuice.com.tw/

Horum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rom.Taiwan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