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進入12月,接近耶誕節的月份,當然喝果汁也要配合一下節慶的意味,那就來個紅綠雙星的紅石榴青蘋果的雙果汁囉。

今年看到的大多是來自美國的紅石榴,被許多美國人稱為「天堂的水果」的紅石榴對女性相當好,紅寶石般的色澤加上酸甜的滋味非常開胃。青蘋果也是我很喜歡的水果,又脆又甜,加上有一種特有的清香,是紅蘋果沒有的。

DSC09613.JPG

這次使用的是黑色的細濾網,磨出來的果汁口感會很好很細緻。

DSC09605.JPG

這就是螺旋狀的核心,近拍一下看清楚一點,整體是圓弧造型,不會割手,質感也很好。

DSC09606.JPG

紅石榴買回來沖洗一下,然後用刀在四周切出四等分,不要劃太深,以免切到果實。

老外喜歡剖成一半然後用飯匙敲外面,把子敲下來,但是仔細看紅石榴的結構就知道會有些問題,因為裡面有許多不規則的薄膜當成隔間,所以基本上果粒會被擋住。我試了好幾次用敲的都噴得汁液橫流,而且也沒快到哪裡去,深深覺得,還是用手剝得比較完整。畫了四等分之後,用水果刀從交叉的地方插進去,扭轉一下,就可以輕鬆地剝開成為4等份。

DSC09615.JPG

你看,每一粒果實都超完整的,不會有被切成一半的果粒。

DSC09616.JPG

剝成四分之一,反轉一下,然後用雙手的指尖,將中間隔間的薄膜慢慢撕下,再以輕輕扭轉的將果粒剝下來。基本上滿容易的。我覺得比剝瓜子快多了。

DSC09620.JPG

很快就集了一大碗。一邊剝一邊吃。

HUROM 慢磨機耶誕雙果汁

真是好有成就感啊。

DSC09626.JPG

然後用湯匙慢慢地放進去磨

DSC09627.JPG DSC09629.JPG

非常亮麗又鮮豔的桃紅色果汁出現啦。感覺好濃郁喔。

DSC09630.JPG

一顆的紅石榴有大約300 cc 的果汁這麼多,全是100%純汁,不用加水。

DSC09634.JPG  DSC09638.JPG 

本來想要跟青蘋果汁混和的,沒想到因為口味太好,酸甜甜的又香濃,所以一下就喝光了。外面賣的紅石榴汁一瓶可要好幾百塊呢。這不摻水跟果糖的原汁也不用50元,就可以讓身體吸收到滿滿的健康了。紅石榴中有花青素,也是超級抗氧化專家,前一陣子連保養品都大夯,現在剛好是紅石榴的季節,當然要大吃特吃啦。

這麼厲害的水果,若是你再用傳統果汁機加水跟果糖打完再濾渣就實在是太浪費啦。用HUROM慢磨機磨出來的原汁,馬上咕嚕咕嚕就可以喝下去,一分鐘也不必等 (果汁跟空氣接觸的時間更少了)

接著要打青蘋果汁,但是我把剛才磨出來的紅石榴果渣,又再次放進去磨一次,不要浪費啊。

HUROM 慢磨機耶誕雙果汁

尼看看~~ 青蘋果加上紅石榴變成奇妙的粉紅色了,而且超超超超級好喝,在小孩的手中簡直可以秒殺。

HUROM 慢磨機耶誕雙果汁

滿滿的水果酵素跟維生素,滿滿的養份,幫助我們身體健康的泉源都在這一杯裡了。

HUROM 慢磨機耶誕雙果汁   

接下來,以前從來不碰果汁機的老公,居然也親自來做代餐果汁了。看他切胡蘿蔔的手勢就知道很少下廚啦。老公,這樣切危險啦。XD
這次的代餐果汁,除了可以當作代餐有飽足感之外,讓他排便也很順暢,不然哪裡這麼勤勞動手做呢? 上次他去超市提了一大袋的馬鈴薯,胡蘿蔔,紅蘋果回來真是讓我驚訝到嘴都合不起來了。因為之前加在咖哩雞或是牛肉裡的馬鈴薯胡蘿蔔一定都會被挑起來。

DSC09514.JPG

說穿了,代餐果汁,就是馬鈴薯、胡蘿蔔、紅蘋果,各一顆磨成的。

DSC09519.JPG

用慢磨機的好處是不用加水就可以同時吃到汁液跟纖維了

DSC09520.JPG

 

之前磨的時候,先放胡蘿蔔,然後渣還留下來炒蛋,甜度仍然存在,非常好吃。

 

三項磨起來大約會有600 CC左右,喝一杯就超級有飽足感的。味道也很甜美好喝。想要趁著過年前先減少一些重量的人可以試試看,空腹來喝哦。

 

老公一面喝,一面還講,上面泡泡的部分有更多的酵素啦,真是對人體相當重要呢。大家可以在家試試看喔。

DSC09540.JPG  

注重健康的你,真的可以好好選一台慢磨機,為自己跟家人的健康加分 ^^

image001image004image006  

第三代韓國原裝慢磨蔬果機官網: http://www.huromjuice.com.tw/

Horum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rom.Taiwan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