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鄉

就是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幅像是莫內畫中的荷花池景象,讓我們在周休二日時驅車前往桃園觀音鄉。

桃園觀音鄉

新屋跟觀音從同一條快速道路上都可以到達,眼看10/26黃色小鴨開始做桃園地景的展示,想必這條快速路上應該會塞滿車潮吧。

桃園觀音鄉

按照GPS的設定很快找到了莫內花園,風好大喔,地方又空曠。

桃園觀音鄉

他在田的中央,旁邊有很方便的停車場,接近中午還居然停滿了呢。

桃園觀音鄉

門口就看到綠意盎然的一片,很有私人花園的感覺

桃園觀音鄉

裡面種滿了各式的植物還有高大的樹木

桃園觀音鄉

小小的偶人是用陶製的花盆做成的

桃園觀音鄉

入園要是沒有點餐或飲料的話,會收一百元的清潔費喔。

桃園觀音鄉

旁邊草地上放著一個木製的小三輪車,看似可愛,但是卻騎不動,純屬好看。但很多小貝比還是會坐上去拍照,很有懷舊的感覺。

桃園觀音鄉

花開得很漂亮

桃園觀音鄉

我們就坐在這樣一個環湖的座椅區

桃園觀音鄉

另一區有著更大的帳篷,好像在普吉島一樣

桃園觀音鄉

走到我們面對湖心的座位區,就可以面對大片的主蓮花池,旁邊還有垂楊,中間則是拱橋,莫內的名畫中的元素都齊全了,只是...位置反了啦 XD

桃園觀音鄉

蓮花的顏色很多,而且圍著這個蓮花池都有座位,可以一邊賞蓮一邊用餐

桃園觀音鄉

池上飛著幾隻蜻蜓,是紅色的耶~~(心理慢慢哼起了小虎隊的紅蜻蜓...)

桃園觀音鄉 桃園觀音鄉

廚房在一進門的這個角落,可以先點餐付錢然後安排座位。

桃園觀音鄉

等待餐點準備的時候,我們已經迫不急待地開始逛逛啦。這裡還有個古老的汲水井,小朋友很喜歡,一直試著把水汲出來。

桃園觀音鄉

第一次這麼近的可以摸到竹子,那就拍一張吧。小孩自己準備了平板要拍照,只是,可別掉下去啊 XD

桃園觀音鄉

蓮花池的旁邊也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金針花?看起來倒是滿像的。

桃園觀音鄉

這裡的餐點都是蔬食的。表示很注重養身。我們點的是什錦南瓜焗烤飯。他的餐點都是套餐的形式,用餐的話就不用付清潔費100元。

桃園觀音鄉

看起來滿不錯的,但我一直對蔬食這件事頗有疑慮

桃園觀音鄉

叉子叉一下,除了很多的起士絲,還有厚厚一層的南瓜泥

桃園觀音鄉

起士給得很大方,拉起厚厚的絲

桃園觀音鄉

飯是五穀飯,加上了胡蘿蔔跟菇類炒的,滋味很豐富,所以吃不大出來是素的,加上南瓜粉粉甜甜的,味道很好呢。

桃園觀音鄉

另外點了一份焦糖鬆餅,配上焦糖奶茶,很過癮的鮮奶油大攻擊啊

桃園觀音鄉

鬆餅的味道一般,感覺餐點的表現倒是亮眼許多,看到隔壁桌點了泰式素雞塊,一塊一塊的看起來好像炸雞一樣,感覺滿好吃的。

桃園觀音鄉

從拱橋上望過去就是這樣的景象,我覺得最好的位置就是我們坐的,也就是正對拱橋的那一側,可以慵懶地坐著欣賞綠意美景。

桃園觀音鄉  

蓮花池的周圍,可以比擬是小型的植物園了,各式各樣難得見到的花,依照時序陸續綻放。
向這個就是布袋蓮開的花,淡淡的紫色很好看。

桃園觀音鄉 

而一大片一大片的西班牙薰衣草,也開得燦爛

桃園觀音鄉

艷紫色的蓮花,在池中迎著陽光綻放著。

  

有紫色,粉紅,還有黃色,幾乎就跟莫內用的顏色一樣了

桃園觀音鄉 

這朵蓮花裡面居然有三隻小蜜蜂呢。

桃園觀音鄉

蓮花池的後方,每一塊花園都有這樣一個像是小圓環一樣的地方,將不同的花隔開,好像英國莊園一樣。

2   

大朵大朵的花盛開在每一個角落,無私的讓人們欣賞的它們的美麗與嬌豔

桃園觀音鄉    桃園觀音鄉  桃園觀音鄉  

很多人拿著單眼在拍,接近冬天還有這麼燦爛的花真是不容易啊。

00  

我很喜歡這樣的林蔭小徑,後方其實還有一個溫室,裡面有豬籠草,可惜這個季節沒有開。

1  

之後,我們前往有著大風車的觀音濱海遊樂區,經過這個燈塔,決定上去看看。

桃園觀音鄉   

原來這個叫做白沙岬燈塔,維護得很好,感覺很像古時候的領事館。地上落葉都掃得乾乾淨淨的。查了一下,原來他是古蹟呢。在日據時代就存在著。

 

桃園觀音鄉

然後居然還有一個日晷,不過我們看了老半天也看不懂古人的智慧

桃園觀音鄉 桃園觀音鄉   

接下來我們往不遠處的觀音濱海遊憩區前進
不過這天的風砂超級大,風車轉的呼呼叫,我們想到海灘上去,結果沒想到風把海沙吹起來,整個腳像是被菜瓜布還是鋼絲刮過一樣痛得要命。

桃園觀音鄉 

看到沒,海灘上的沙飛奔的痕跡。不過我還是很佩服還在海上玩風帆板的好幾個老外,果然是皮厚不怕風吹沙,不是啦,是有穿很厚的潛水衣,不怕刮。
希望下次風小一點還有機會過來玩喔。

桃園觀音鄉  

莫內花園
地址: 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電話:03-473-0186
官網: http://034730186.tw.tranews.com/

桃園古蹟建築網

喜歡的話,請按~~~感恩啊~~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