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自上次做完水滴之後,照鏡子的次數就變多了。所以下班之後,立刻又搭上262衝到頂好廣場。

上了2樓,又見到了緻美診所的明燈。這也是現代沒有醜女人的明燈啊。

以前,下班後的時間都要趕著接小孩跟做晚餐。最近覺得應該留點時間給自己,畢竟照顧家裡跟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DSC06983

等待的時間可以翻一下桌上的雜誌,看看美麗的女生,自己也會變美喔。其實常常開心,擁有美麗的心境,自己的內心就會變美了,但是外在,除了環境汙染,還要抵抗歲月的巨輪,真是需要一些幫助啊 。

DSC06985  

拜現代科技之賜,人真的可以使用一些外在的力量,來將自己的容貌變得更好。雖說做人要有自信,但借用一些現代科技,讓自己更為賞心悅目,其實是對自己好更應該做的事。

3.jpg

這次使用的儀器是這一台,上面有標彩色的是七種不同的濾片。

4.jpg

這次要做的是BBL裸妝光

讓我來跟各位說明一下什麼是BBL裸妝光吧!

BBL裸妝光為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410~1400nm)的光療法,原理是皮膚內的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後,

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新生,達到減少皺紋、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淡化色素斑點的效果

DSC00370.JPG

先把臉部清潔乾淨,下班難得躺下放輕鬆,輕柔的觸感真是讓人很放鬆,都快睡著了呢。

DSC00371.JPG 

之後先拍個紀錄照片,其實就算這麼遠,還是可以看到我的兩頰還有髮際邊緣的皮膚顏色比較黯沉一些。我本來都懷疑是不是我以前擦的腮紅品質不好會殘留,但後來自己看看就覺得我臉上皮膚顏色本來就不是很均勻,總會有一些暗暗的地方。先把臉部的正面側面都留下紀錄。

DSC00381.JPG

然後把髮際用透氣膠布貼起來,避免頭髮跑到臉上去。

DSC00384.JPG 

抹上凝膠,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DSC00389.JPG 

接下來,醫師進場了。用儀器來做。BB裸妝光比脈衝光還要舒適省時間,他有七種可變換波段的濾片設計,每個濾片代表不同的波長,緻美的院長依照每個人的膚狀選擇最適合的濾片哦!

DSC00391.JPG

中間遮住眼睛,是因為真的有光會發出來。醫生隨時會問問還可以接受嗎? 是不大痛,但有時會被亮光嚇一跳。

DSC00396.JPG 

不知道是我臉皮比較厚還是如何,第二天就可以照常上妝了。狀況最好的是第二個禮拜後,有一天下班,老媽突然問我,粉是哪裡買的,擦起來感覺皮膚很白。
本來我還想下班了通常經歷了一天,皮膚都會髒髒或乾乾的,怎麼還會看到早上上班前擦的粉呢? 其實粉也沒換啊。

原來,是因為做完了BB裸妝光,妝更持久了。

DSC06853_副本.jpg 

膚色變勻稱了,除了妝更持久,也很容易上妝。
不像之前化了妝大概中午吃完飯,臉色就變油又暗沉了。

 DSC06872.JPG

中間要持續保濕跟防曬,最重要的兩個步驟,還有做完BB裸妝光的第一個禮拜,避免用去角質類會沙沙刮皮膚的用品。

過了一個月後,又再次回來繼續療程。            

BBL裸妝光的療程大約3-4週需要回來維持一下,然後持續做個4-6次,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

DSC06988.JPG

每個月都很期待這一天的下班後啊。變漂亮真的是要持續跟認真的。 

DSC06990.JPG

跟第一次黃黃髒髒的皮膚比起來,這次好像粉嫩了些呢。

DSC07011.JPG

打完之後都會敷面膜,當然,在家也要自己保養,多保濕,防曬,一定要做到位。

DSC07013.JPG 

匆匆一個月又過去了,接著第三次的療程。

 DSC07678.JPG 

 人客啊,看看~ 洗完臉就很粉啦

DSC07683.JPG 

我把三次的照片拿來比比看 (第一次的整個臉真的東一塊西一塊的顏色啊)

6   

其實我自己覺得光澤度變好了。那就再犧牲一下,早上剛起床的素顏照來兩張。連保養品都沒有擦,皮膚就光亮亮的好像擦了油一樣。頭髮都還沒梳,讓大家見笑了。

DSC08794

仔細看兩頰之前暗暗的地方,看看這光澤,有沒有有沒有,好像塗了嬰兒油一樣哩。

DSC08797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而且希望時間比較短就可以見到效果的,可以約個時間,讓專家來幫你看看皮膚的狀況喔。 

 

logo_chimayclinic_02

pic_contact_facebook

 

喜歡的話,請按~~~感恩啊~~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