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47_副本

沐沙西班牙酒莊餐廳

電話: 02-2705-891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公司業績有成長,老闆帶我們來享用美味的慶功宴。
這次選擇的是離我家很近的MVSA,每次在松青買菜都張望一下,希望有天可以揪人來吃。果然願望成真,被揪來吃啦,真是大感謝。 

沐沙跟隔壁的「燈燈庵」是同一個集團,都是很新的餐廳。MVSA的招牌相當簡約,只有英文字,MVSA -Spanish Restaurant and Bar

MVSA

透明的落地窗貼著滿滿西班牙代表的圖案,但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大清楚。

MVSA

既然是酒莊餐廳,一定少不了美酒

MVSA

還有感覺真的很有歐洲莊園風格的鑄鐵吊燈。很有味道,但...不利拍攝啊

MVSA

吧檯更是簡約的工業風吊燈,氣氛不錯。

MVSA MVSA

每個人面前都有兩個杯子,可以喝紅白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VSA

直接跟餐廳點的白酒,淡淡的甜度相當順口。(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MVSA  

貼磚片的牆壁顏色很不錯,配上金屬根木頭的框架,質感很好。

MVSA 

另外一側,有個小小的庭園,中間種著一棵樹。

MVSA

涼菜先上,一大盤的淡菜

MVSA

上面加了紅甜椒的Dressing,味道滿清爽的。

10

看了就令人開心的開胃菜。其實西班牙餐廳的小菜其實滿令人期待的,真的可以點個一桌滿滿的小菜,喝個小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119

接下來是油醋漬橄欖,酸度很夠,整個開胃啊。     

MVSA

有橄欖油,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澀澀的口感。還滿好吃的,可是有同事覺得滿酸的。 

MVSA

橄欖油番茄麵包 (4片$150) 歐洲人很愛吃番茄料理,這個番茄麵包烤的熱熱的,棍子麵包酥脆,番茄醬汁著濕潤,很好吃。

MVSA

白蘭地蒜味炸雞 ($220) 這炸雞一上桌馬上獲得眾人的青睞,太誘人啦。

MVSA  

刨成細絲的薯條口感相對的細緻許多,搭配上炸得外脆內軟又多汁的炸雞,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個不停。

MVSA

這是蒜味牛奶牛肉「包」,很有趣的外觀

MVSA

裡面是加了少少碎牛肉的牛奶麵糊,類似可樂餅的做法,我還滿喜歡的,重點是他的外皮好酥脆喔。我最喜歡吃這種軟糊糊的料理了。 

MVSA

接下來是牛肉丸,同樣的上面有著細細的馬鈴薯絲。  

MVSA

茄汁為底的牛肉丸,濕潤好吃。

MVSA 

野菇花枝沙拉 ($250)  各種的菇類還有切成丁的章魚。很有韌性的章魚塊,配酒不錯。

MVSA

西班牙風味炭烤時蔬 ($250) 

MVSA

這也是讓人停不了口的一道,簡單的蔬菜撒上鹽,加上炭烤的特殊風味,將蔬菜的汁都鎖住,每口咬下都驚人的發現,怎麼蔬菜這麼水嫩啊。

旁邊的巴沙米可醋大有提味的功效,沾上一些,馬上有了不一樣的豐富層次。

MVSA

炭烤松阪豬,我覺得這道還好,剛剛吃的炸雞太好吃了,其他的肉類都相形失色。

MVSA

接下來大咖上場了,西班牙風味烤雞。搭配了兩種醬汁 (白色的是酸奶醬,咖啡色的吃不大出來,有點像是烤雞汁調出來的醬)

MVSA

烤雞的好處是不會吃到油油的黃脂肪,因為都被烤出來啦。而雞皮變得脆嫩好吃。

MVSA

沾上了酸奶跟Gravy 更加好吃

MVSA

一整隻的雞讓大家超開心的,他的香料用的很特別,味道超好的,不愧是遠道而來的西班牙名廚啊。
肚子開始有點飽的時候,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 重量登場。我的天兒啊~~~期待已久的海鮮飯就在我的面前呢。 

003

蝦、花枝、淡菜、干貝、蛤蜊,整個海味澎湃到像跑到海港邊一樣,似乎還聞到海風吹來的鹹味了,原本吃飽快要萎靡的精神都提升上來,是視覺與嗅覺,味覺的超強刺激啊。

004

干貝的汁液已經溢出,而燉飯裡早已吸飽了來自各個海鮮不同的精華

007

Paella 就是要大家一起享用才過癮啊。

002

蝦非常的甜美,而剛剛還略帶著汁溢的海鮮飯,轉眼就已經將汁液吸收了。滴幾滴檸檬汁,味道更為清新鮮美。

無疑是最美好的句點。

001

沐沙西班牙酒莊餐廳

電話: 02-2705-891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官網: 牧沙西班牙酒莊餐廳: http://www.mvs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vsa.tw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