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吉士松阪豬  

在柳丁還沒上市之前,最近看到的多半是進口的香吉士,其實我很喜歡香吉士的味道,比柳丁濃郁。最近的也滿甜的,用來做沙拉的醬汁是我很喜歡的用法。
多年以前,在安和路上的意思小館IT's 他的龍蝦沙拉,就用了香吉士的汁來做調味,香氣十足,且健康。

我用的是香吉士,加上少許芥末籽醬,少許鹽,一點雪莉醋,跟果糖混和。

香吉士松阪豬

松阪豬,其實就是豬頸肉,帶著脆度,以前有好一陣子乏人問津,說那是打針的部位,但後來又炒起來,還給他一個很厲害的名字,所以豬頸肉就此翻身,成為松坂肉。簡單燙一下,切薄片。

2

蘿蔓生菜浸泡冰水,切成小塊。

3

一小搓海帶芽,熱水過一下就會膨脹成很多。

4

番茄丁也行,不過這次我是用西瓜丁。切進去加些顏色。

5

感覺很均衡的早午餐,這樣行嗎? ^^

6

可以夾進拖鞋麵包裡一起吃

7

我喜歡用水果入菜,多了些清爽,最近早上都讓小朋友喝兩顆香吉士榨汁,其實早上喝點果汁是滿不錯的喔。

9  

其實這樣的熱量也滿低的,醬汁少許的酸甜口味很開胃,也很有飽足感呢。




喜歡ViVi的文章,請按推,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