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跟Grace, Tiffany 還有小漫, A Ling 又再次聚餐了
這次是湖南菜
短短時間就開了好幾家分店的1010湘菜館
雖然我奶奶是湖南人 外婆是四川人
可是我...不主動吃辣 (但我吃麻辣鍋)
希望改良過的菜式可以吃得進去

白飯吃到飽 - 本來不想點的
但害怕辣度太高所以還是吃了
小小一缽飯很可愛



吃菜之前先準備好清涼的荔枝果汁
由荔枝肉跟法國進口荔枝汁
加上大量的碎珠冰塊而成
帶點甜的飲料超解辣



孜然排骨
孜然紅到湘菜來啦 
排骨滿嫩的



蒜味空心菜



牛肉松子炒年糕味道不錯
小孩子可以吃的口味
年糕有點小顆
大一點比較符合牙齒咀嚼的感覺





臭豆腐肥腸煲
不大臭
好吃



霸王魚頭
個人覺得還是有很重的"魚"味
調味還不錯囉



沾煉奶的小饅頭



安東雞
調味帶點醋溜
加上許多薑絲
很清爽
雞肉又滑口
我喜歡
不過一直讓我想到醋溜土豆絲的味道...



烤蝦

怎麼覺得孜然無所不在



這個特別
雖然是平凡的食材
第一次這樣吃
酸豆角炒蛋



家裡都吃酸豆角炒肉末配綠豆稀飯



芝麻沙
加上彩色的西谷米
視覺效果極佳



這個點得好
超嫩的杏仁豆腐
配上了蜜鳳梨
好爽口啊



就改良式的菜色中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 IR 四川
喜歡帶點辣味菜色的朋友
不妨可以到1010嚐嚐鮮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