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美食節目都推薦過這家名聞遐邇的「海南雞飯」,地點是在慶城街,先施百貨附近。
這次同事揪我去,中午就用走的過去嚐嚐。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這種「便當」興趣不大,原因是我不愛吃飯。



很淳樸的門口,停滿了機車,外帶的人很多,不一會兒,店裡已呈現滿座狀態,也開始排起了隊。



遠遠望去堆的好高的一大疊去骨雞腿,是精華所在,拿好了飯旁邊的醬料很吸引我的興趣
綠色的薑蔥末是提味的關鍵

镪鏹~~這盤是我的
茄子我喜歡
皇帝豆我不喜歡
飯不多 是扁扁的一片 用雞油煮的
還淋了點雞油油蔥酥



去骨雞腿一整隻
看看這肉的顏色
帶些微微的紅暈
就是滑嫩的關鍵



我加了很多蔥薑末 讓雞更油亮了



雞肉紋理清晰可見
不過~~吃了之後 就覺得是個便當呀
可能因為便宜吧 對於附近上班族來說是個方便的選擇




地 址:台北市慶城街16巷8號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