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雄市之後,我們前往屏東的豬腳節去一探究竟。第一次造訪屏東,沒有想像中的遙遠,一進入萬巒,就看見了車潮以及熱鬧的指標,讓我們朝著著名的萬巒豬腳前進。





到了市區中,慶祝豬腳節的活動正在持續進行著,整條馬路塞得水洩不通。還有許多國安人員在待命著。



原來,果真有大人物來這裡:看看,天庭飽滿,地格方圓...



在眾多的豬腳專賣店家中,我們選得是這家。根據一項普遍的調查,穿紅色制服的店家通常生意最好。果然,看看這個陣仗...




我們肚子裡的中餐還沒消化完畢,剛剛在市集中每個人還喝了一大杯的酪梨牛奶,這不早不晚的時間,就來點不多不少的東西嚐嚐味道

有名的豬腳



豬腳筋



最棒的就是這碗米粉啦
超級好吃!!!



吃完之後婆婆還帶了一個真空包回家,看看圍著豬腳缸得這些婆婆媽媽滿意的表情,一面打字還一面回想那Q彈滋味



南部之旅的最後一天,大家決定跑到嘉義的東石漁港。我們很喜歡吃蚵仔,當然要造訪一下蚵仔的產地。



在魚市場前,許多大嬸在開蚵仔,這來開個生蠔酒趴不知道夠不夠力..

蚵仔比我們在台北買的大了1/3左右...



旅遊的時節在初秋,好多賣蟳的




不過,我對出現在GPS上的這家蚵蛋包很有興趣


老闆娘身手俐落,一下就包好一個蚵蛋包



後來我們還買了一大包鮮蝦酥,就是用大顆的蝦仁沾裹麵糊炸出來的那種,一下就被大人小孩搶吃一空,結果我沒拍到

然後帶著孩子們到另外一邊的港邊去玩,建設的真不錯,不過沒什麼吃的,曬得大家昏天黑地之後,我們就上車北返,結束了三天的南部之旅。




國境之南III. 台南人早餐吃什麼?

國境之南II. 美濃-美津濃海產
國境之南I. 旗山-好味道涮牛肉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