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忠孝東路六段洽公前就知道有一家好吃的鵝肉,雖然不知道地址,只跟計乘車司機說「到那家鵝肉店」,熟門熟路的司機就穩當的在這家鵝肉店門口停了下來。

周間中午,良美鵝肉座無虛席。



看看櫃子裡,醃燻鵝肉的色澤美得發亮。





許多的鵝肉店都有一個掌門人,專門負責切鵝肉,清一色的是老人或是粗豪漢子,第一次看見纖細的女性操刀肢解鵝肉。



鵝肉切好後照例都會用旁邊這個秘製醬汁淋上去再瀝乾。



本來想點鵝湯米粉,可是看每個人都吸吸唆唆的吃著一碗有著濃厚醬汁的乾麵,心裡有點掙扎,最後還是敗在醬汁下,點了乾麵。



感覺像是甜辣醬加上甜麵醬混合而成的醬汁,還有著豐富的肉燥,很特別的醬汁。



果然是重口味,配了些白胡椒還滿好吃的。



一個人份的鵝肉有好多片,才60元,比起216巷的鵝肉吳一定要點120好多了。



鵝肉夠味道,根本不用沾醬汁,我想鵝肉米粉也應該不會令人失望。



來點薑絲配著吃,真是令人滿意呀。吃完走出去,發現就在不遠處還有兩家鵝肉店,一家叫做目鏡仔鵝肉,另外一家忘了名字,人都不少,雖然才差幾個捷運站,這裡可真是別有洞天啊。



電話:02:27823817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