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ma 焱鐵板燒  

其實這是今年母親節的食記了,我家吃飯喜歡找離家較近的,這樣大大小小加起來9口人,才不會勞師動眾的。

這次選擇的是在敦化南路跟信義路口的老牌鐵板燒餐廳,以老饕牛排著稱的-Sonoma 焱,店內擺飾滿優雅的,看得出是間有氣質的餐廳,但燈光暗了些。加上大家都在聊天,所以也很難專心拍照。他的午間特餐價格相當實惠,前菜都滿不錯的。
午間套餐包括了湯,麵包,前菜,主菜,甜點,咖啡。價格帶在500-980之間。

湯先上。雖然份量不大,但味道很真實的濃湯。

Sonoma 焱鐵板燒

我的前菜,蟹肉餅。個頭不大,但裡面真的是一絲絲的蟹肉,沒在打混的。相當適合我這種小鳥胃的人。

Sonoma 焱鐵板燒

麵包,加上奶油,這個我可以略過,但是後面若是有點羊膝的可以留一點來沾醬汁吃,分常棒。

Sonoma 焱鐵板燒

我妹的前菜,是法式焗烤田螺

Sonoma 焱鐵板燒

前菜可以吃到法式田螺算很幸福了吧。起士也可以拿來配麵包。

Sonoma 焱鐵板燒

商午的菜色比較簡單,不像晚上的更加多元豐富。但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是很足夠啦。畢竟吃巧不吃飽是我們家一致的信念。

好幾個人都點這道明蝦牛排。配菜是炒菇。牛排有一定的水準,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Sonoma系列中最有名的應該是華國的帝國牛排,乾式熟成,品質優異的牛排讓他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但因為地利之便,敦南的我們反而比較熟悉。

Sonoma 焱鐵板燒 

我通常會點海鮮類,這是多利魚搭配的是黑橄欖醬,我滿喜歡這樣的搭配方式。但底下還是墊了一模一樣的炒菇,呵呵。

Sonoma 焱鐵板燒

脆皮豬腳,外酥內軟,配上芥末籽醬還有酸菜絲,相當令人滿意且有飽足感。

Sonoma 焱鐵板燒

紅酒燉羊膝,對於愛吃肉的人我都很推薦這道。火侯十足,入口即化,羊味比較淡,處理得相當不錯。

Sonoma 焱鐵板燒

看起來不會太驚人,但是吃的人絕對大呼過癮,可以每個人都嘗到呢。這對我來說是超級大的份量,更何況整個套餐也是6百多的價格。看到這醬汁了沒? 就是要用麵包來沾啦。(不過配菜還是一樣的炒菇呢 ^^)

Sonoma 焱鐵板燒

同樣的價格,竟然不知不覺還是有人點了這盤略顯虛弱的海鮮義大利麵作為主菜,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吃飯開心就好啦。

Sonoma 焱鐵板燒

甜點,芒果奶酪,配上一小球地瓜。

Sonoma 焱鐵板燒 

另外一款是手工布蕾,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糖,配上超大一顆草莓,細緻度跟口感都很不錯呢。

Sonoma 焱鐵板燒  

Sonoma Steakhouse 焱牛排館(敦南店)

  • 營業時間:Lunch 11:30 a.m. ~14:30 p.m. Dinner 17:30p.m. ~10:30 p.m.
  • 訂位專線:(02)2784–4811
  • 傳       真:(02)2784–4715
  •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9號1樓

 延伸閱讀:

牛肉熟成簡介: http://www.usbeef.org.tw/trade/usmef.asp

2009-06-30  帝國牛排-華國飯店
2012-03-15  聯一西餐
2012-07-06  【台北美食】a3 - BELLAVITA 貴婦百貨的絢麗午餐
2012-08-22  【台北美食】第一飯店鐵板燒
2012-11-28  【台北美食】天母洋蔥西餐廳-好超值的7道菜套餐呀
2013-03-14  【台北美食】樂雅樂鮮切牛排配上比叉子還長的大蝦,嚐到春天的味道
2013-05-15  【台北美食】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 「白蘆筍饗宴」奢華搶鮮嚐到5/26喔



喜歡ViVi的文章,請按推,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