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 Garten

Food network 頻道裡眾多名廚中,除了像Paula Deen 以濃厚的個人風格取勝之外,我更喜歡看做菜比較安靜,走經典路線的赤腳女伯爵(Barefoot Contessa) Ina Garten。做菜不花俏,簡單平實中做出菜的真味道,簡簡單單。
跟大家分享這個白酒干貝佐香草飯。

香草飯是用陶鍋直接悶煮後加上巴西利的,簡單又快速。

他的節目上是只有煎干貝,我順便煎了蝦,做了另一位名廚Giada (Giada at Home) 充滿南加州風情的蝦沙拉。

Ina Garten

老外使用紅蔥頭的程序跟我們不大一樣,不是先爆香,反而很後面才放,還滿有趣的。

Ina Garten

用白酒燉煮後收汁。

Ina Garten

很有Hapmshire 度假風的白酒干貝配上香料飯。

Ina Garten 

後面那道就是Giada at Home鮮蝦沙拉 (上次做過,看這裡)。我覺得辦Party 超好用的。

DSC07434_副本   

food network 中有不少食譜,可以參考名廚的作法,在家簡單做。 



喜歡ViVi的文章,請按推,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