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逛寶寶店了,可是對於NUBY的產品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從小我們家的奶嘴,水杯等寶寶的用品中,很多都是來自NUBY的。
這次的試用是洗澡玩具。雖然我家小寶已經不是寶寶了,可是每天洗澡還真的要帶一些玩具一起去洗澡。這也是親子間的小小樂趣吧。
剛好這次的洗澡玩具,我覺得超棒的。

一開箱,馬上看到色彩豐富,質感超棒的洗澡玩具。

NUBY洗澡玩具

我最先打開的是這個烏賊水槍。還沒收到東西的時候我跟小寶說會有一隻烏賊水槍來跟你玩洗澡遊戲,他就超期待的。看看這隻烏賊,好可愛。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適合18個月以上的寶寶來玩,大一點的也都很適合。

NUBY洗澡玩具

 噴頭是7個小孔組成的,水柱不會太強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我準備了一個杯子給小寶玩。就像這樣,直直放進去,然後拉起手把,水就吸滿了。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跟肌肉的運用。還不錯呢。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將把手往前推,就可以看到水跑出來了。我因為要拍照,所以擠得比較慢。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圓弧形的章魚身體讓小朋友的手很好喔。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單手拍攝所以放在身體壓,你看,有水柱了耶 ,好好玩喔。小寶這幾天都一直玩,將冷水沖到身體上真是滿刺激的啊。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另外一款是小章魚圈圈樂。是套圈圈的遊戲。

NUBY洗澡玩具-章魚套圈圈

章魚的觸鬚是圓弧形的,有注意到小朋友的安全。

NUBY洗澡玩具-章魚套圈圈 

這是可以漂在水上的章魚喔,很適合在澡盆裡玩。因為想送給別的小寶寶,所以就沒有拆開了。

NUBY洗澡玩具-章魚套圈圈  

這個投籃遊戲我們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NUBY洗澡玩具  

 

裡面有三個小球,是小魚造型的,還有一隻綠色不知道頭到哪裡去了,拍照時都還找不到 @@

NUBY洗澡玩具-小魚投籃組

小魚小球是柔軟的材質,壓的時候還會從嘴巴噴氣,在水裡也會有小小的水氣噴出來。

NUBY洗澡玩具-小魚投籃組

NUBY洗澡玩具-小魚投籃組 

後面有兩個吸盤,我家小寶把他貼在電視櫃上玩。

NUBY洗澡玩具-小魚投籃組

籃子不大,但很容易投進去。這也可以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跟專注力,不過洗澡的時候別玩得太專心免得著涼了。

NUBY洗澡玩具-小魚投籃組

NUBY洗澡玩具-小魚投籃組    

Nuby 產品官網: http://nuby.com/zh-TW/nuby/bath-time

 



喜歡ViVi的文章,請按推,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