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46  

炎熱的天氣,在家裡規劃食譜的事,沒想到快遞來按門鈴,收到了一箱新品牌,這是來自「公爵」這個品牌的法式手工冰淇淋。

打開外包裝,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紫黑色調為主的紙盒。看來相當尊貴。

DSC09140  

打開紙盒,裡面的雪白保麗龍包裝,印著品牌的標誌: 公爵,以及英文字樣 CONGELE
CONGELE,在法文中是「凍結」的意思,主廚秉持著法國料理的精神:「美食應呈現食材
的本味」,只用純天然的食材,創造出空氣含量低、口感綿密滑順的冰淇淋。

DSC09142

打開保麗龍盒,是一杯杯個人杯大小的紙盒,上面標示著各個不同口味的手工冰淇淋。

DSC09143  

忍不住一杯杯打開排開來看看。天然的色澤,帶來了像是馬卡龍一樣的粉彩顏色。

在這食品安全讓人憂心的時刻,公爵用心採自天然食材的做法,讓人深深覺得,做食品真是個良心事業。他們不在乎香蕉口味本來就會帶點灰黃的顏色,也不會刻意用食品顏料刻意調成香蕉皮的黃色,只為譁眾取寵。

他們默默做的,只不過是給消費者食物的本質。有顏色的水果就有顏色,沒顏色的水果,就是天然的樣子。

DSC09148

主廚David,  本身是工程師。 為了杜絕一切化學相關製品,使用工序繁複 3 倍以上的熱製程技術,將天然食材在進貨當天加熱烹調處理,再放入零下 40 度超低溫冷凍,將美味瞬間封鎖,靜
待 2 天自然熟成,才把發酵過的完美風味送到客人手中。

我先舀了法式野莓口味愛爾蘭奶油威士忌。使用了Baileys貝禮詩奶酒的愛爾蘭奶油威士忌我超喜歡。

野莓的口味帶著酸度,相當爽口。兩個搭配在一起,酒香、奶香、莓果香,是我最愛的組合。

DSC09159   

由於公爵都是 100%以純手工生產,從食材挑選到烹調處理,David 主廚都不假手他人,所
以夏天訂單多的時候可能會讓客人等候超過 2 星期。 
 
拒絕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化學香精 、化學乳化劑、化學安定劑 、化學增稠劑、合成口味醬 、人工甘味劑、防腐劑
 
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天然食材: 
100%高品質純鮮乳 (不用奶粉)。
品質最好的法國諾曼第鮮奶油及天然發酵奶油。
不含抗生素的有機天然藻蛋。
使用 1 公斤上萬元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不用任何香草萃取物)。
使用台灣土產新鮮水果搭配法國進口頂級果泥。
使用經過六道處理手續的純淨水。

你知道嗎?為什麼在外面吃冰淇淋都要配水喝,就是因為添加物太多了,讓喉嚨有黏膩厚重的感覺。不喝水簡直會吃冰淇淋吃到會渴。但是這款手工冰淇淋卻不會,嘴裡相當清爽。

我老公最愛的就是黑芝麻口味。小孩則是喜歡西瓜牛奶,還有木瓜牛奶口味抱著不放。簡直就像線打出來的果汁那麼清新的感覺。

給家人吃,就要選最好的,所以,這款冰淇淋,對於憂心食品安全的各位,可說是很好的選擇。

DSC09157  

訂購請上官網: http://conge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ngele.icecream

 

如果你喜歡VIVI上的菜,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