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05  

很高興這次參加的是日本熱銷No.1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的體驗活動。馬上收到這一整罐的膠原蛋白粉,想到喝完之後就會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還真是令人雀躍。

DSC07806

其實在不久之前,電視上就看到了魚鱗變黃金的故事。從魚鱗中進行膠原蛋白原料除鈣、精製後,再使用特殊酵素低分子化,提煉出高純度的透明膠原蛋白粉末,這也就是這次的膠原蛋白粉的主要成分了。這樣從魚提煉出的膠原蛋白加上低分子化處理讓人體更好吸收。

 

DSC07807_副本_副本

當然,除了來自魚所提煉的膠原蛋白之外,還添加有:

   ◆葡萄糖胺(玻尿酸來源)---------60mg
   ◆L-精胺酸(保持美麗素顏)------450mg
   ◆維生素C(協助膠原蛋白的形成)----50mg

 

DSC07810 

打開來的時候還有一個可以半開的內蓋,十分方便。

DSC07808 

附有量匙,可以每天一次使用一匙。

DSC07811    

可以溶在水裡,或是加在你喝的牛奶,果汁中。

DSC07814

DSC07815

還滿容易溶解的,而且一點都沒有任何魚的味道。就算是不喝飲料的人,也可以溶在水中輕鬆喝下。
我喝了幾天,覺得臉好像變亮了點,是因為皮膚澎起來了嗎? 哈哈。

DSC07819  

有啦,皮真的有比較澎了。其實人過了20歲之後,皮膚裡的膠原蛋白就慢慢流失了,加上現代人生活作息或保養沒有很好,所以有時候辦公室坐一坐,冷氣吹整天,一整天下來皮膚到了下午變得外油內乾,暗沉到不行。

有空或不怕胖的可以吃豬腳或動物性的膠原蛋白來補中,但高膽固醇又會令人擔心,有錢一點的喝燕窩,沒錢的喝點白木耳,但也只是偶爾為之,對於上班族來說,始終不是那麼便利。
這次的膠原蛋白粉,只要簡單一匙,咕嚕咕嚕喝下去,不用一分鐘,就可以補充每日所需真的很方便耶。

DSC07823  

而且這是日本大廠明治出的,感覺很可靠呢。喜歡的人,可以看看下面的網址購買喔。

600x230  

商品網址:
         http://www.amicolla.tw/?f=AD3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collagen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