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13_副本  

這次來到松江路的樂雅樂來嘗試春季的新菜單,其實這也是樂雅樂一年一度的『Chilled Steak Fair』剛好起跑。

松江路的樂雅樂,剛好樓下就是關係企業,我很喜歡的MOS 漢堡。東元真是很厲害的企業,餐飲做得嚇嚇叫的。

DSC07491_副本  

還特別為這次的鮮切牛活動設計的菜單。趕快來看看有什麼精彩的內容。

DSC07482_副本    

樂雅樂的鮮切牛活動,是許多人期盼的年度盛事,全部使用來自紐西蘭的草飼牛,當然,紐西蘭純淨的水以及空氣,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事,在這裡長大的牛隻,真的特別幸福,也特別健康。其實吃牛肉的人大部分都知道要如何分別牛肉的原產地及特色,大家也都各有所好,我喜歡健康的牛,所以就算自己買牛排,也都會以紐澳為主。

 1   

餐點可以搭配套餐享用,所以我們點的套餐,都有加上小凱薩沙拉,濃湯,以及軟法麵包。真的十分有飽足感啊。

2

最先登場的是『柚香奶油牛排御膳』,使用的是碳烤後的冷藏沙朗,搭配柚子胡椒醬與奶油調和出的柚香奶油,很特別的和風擺盤,跟MOS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跟日式有點關係,也讓吃牛排這件事變得更為輕鬆許多。

DSC07517_副本  

沙拉搭配了豆腐還有和風的醬汁,上面還撒了海苔,好有趣喔。還有漬蘿蔔跟小黃瓜,加上白飯及湯,是以套餐方式呈現的餐點。

DSC07520_副本

其實女生吃這道很好,蔬菜類超級豐富的,我很喜歡。柚香奶油好特別,其實牛排搭上了帶些柑橘味道的調味瞬間讓口味變得清爽起來。

DSC07527_副本

五分熟的粉紅色澤,且不帶血,很開胃的感覺。

DSC07518_副本  

沾上柚香奶油及香蔥,好迷人的滋味啊,配口白飯剛剛好的美味。

DSC07568_副本  

第二道是『松露奶油菲力』,高溫碳烤後的菲力,加上碳烤草蝦、帶皮大蒜及什蔬,再搭配由義大利阿爾巴黑松露製成的松露奶油和白松露油,最能襯托出菲力的高級感。香氣與口感都讓人難忘的同時,更滿足了視覺與味蕾的最佳享受。

DSC07507_副本  

看到沒看到沒,松露奶油上面真的滿滿是松露的顆粒及香氣。

DSC07529_副本

『10盎司大塊沙朗』,品嚐最鮮甜的牛肉原味,大塊紐西蘭沙朗經高溫碳烤,搭配上覆盆子草莓茶加上玫瑰果露製成的酸甜粉色奶油,淡淡的玫瑰香氣,最是符合春天氣息。清新味蕾的同時,更能去油解膩,讓您美食當前也能輕鬆享受!

 

DSC07512_副本

10盎司的明星級牛排啊。果然超級滿足。

 

DSC07506_副本  

搭配的是薯塊,很粗曠,超適合喜歡大塊吃肉的人。絕對的滿足啊 ~~

 

DSC07511_副本

大滿足的『鮮切沙朗碳烤草蝦』,以碳烤料理方式,將沙朗原汁原味緊緊包裹,配上同樣經過碳烤方式的草蝦和新鮮酥炸的洋蔥圈,再搭配上主廚特製的香料奶油,絕對是超完美組合!

DSC07496_副本

吃牛排絕對要有肉汁,高溫烤炙的牛排才能留住肉汁帶來滿口的美味。

DSC07547_副本

洋蔥圈也是沒話說的好吃,外皮酥脆,洋蔥又嫩又多汁,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沒完。

DSC07530_副本

兩尾大草蝦,每一個都快跟叉子一樣長了。蝦子超級鮮甜,只有淡淡的撒上黑胡椒跟巴西利香草末提味就超好吃的。我很快就把蝦給解決了。

DSC07553_副本

一道牛排中可以吃到蝦又可以吃到牛排的海陸雙享受,你說說,是不是太讚啊。快給個讚吧 ^^

DSC07501_副本  

牛排有搭配海鹽。蒜片酥,還有香料奶油,簡單的調味最能吃出牛肉的原味了。我很喜歡配上蒜酥來吃,香氣逼人啊。

DSC07564_副本  

這是配合春季主廚特調的覆盆子草莓茶加上玫瑰果露製成的酸甜粉色奶油,我切了一小塊放在奶油上慢慢融化,淡淡的莓果酸香,變成了味覺上的亮點,真的感覺到春天就在你身邊~~~~

其實在這次的菜單中,4款特調奶油也是特色之一,可以多試試不同口味帶來的味覺饗宴。

DSC07509  

接下來是冰火雙重奏的甜點時間啦。

這款名為蘋果找茶兒的鬆餅,除了鬆餅也是放在鐵盤上,還用了烏龍茶做的冰淇淋,也用了茶煮的蘋果作為醬汁,一淋上鐵盤,那ㄘ~~~~~~的一聲,瞬間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誰說鐵板只能用來吃牛排啊~

DSC07592_副本

蘋果醬汁相當好吃,非常的爽口

DSC07591_副本  

我給予這球冰淇淋本日最佳評價。原因是烏龍茶淡淡的茶香味,整個顛覆了冰淇淋一定會有的甜膩奶味,選擇雪酪的方式來呈現真是太高明了,搭配牛排真是創舉啊,我真想買一桶放在家裡。
但這是樂雅樂與明治合作的獨家商品,而且沒有外賣啦~~~~ 喜歡的話,就來喝個下午茶吧。

 

DSC07580_副本  

來杯香柚蒟蒻紅茶去油解膩一下~~

DSC07574_副本   

接下來,是雙茶聖代,同樣的使用了烏龍茶搭配日式抹茶,底下還墊了茶凍,整個茶香撲鼻,離春天更近了一些了~~~

 3  

用餐地點: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
電話: 02-2542-9089

現在剛好在舉辦自然好牛的活動喔:
活動辦法


於2013.03.13~05.28至樂雅樂餐廳點購「Chilled Steak Fair」主餐,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憑抽獎券上「開運數字」有機會獲得
「紐西蘭來回機票」
「DELLA」系列CD
「樂雅樂冷凍牛排福袋」
「免費甜點兌換」
等獎項!(獎項總價值超過百萬)

樂雅樂官網: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host

如果你喜歡VIVI上的菜,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