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WORLD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CATWORLD的穿搭體驗。我選了亮橘跟白色的大點點,還有一個是兩件式的長雪紡加上寬鬆的淺豆沙色針織衫。

DSC07473_副本

亮橘跟白的點點針織衫,感覺質地很柔軟,帶著彈性,觸感相當舒適。

DSC07474_副本

俏皮點點口袋細針織衫 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18197

3  

另外一組是異材質的搭配,長版的黑色雪紡背心,搭配著淺豆沙色的針織,感覺相當高尚。我尤其喜愛這件雪紡背心。

針織衫加插畫雪紡紗背心裙組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19278

DSC07476_副本

2  

略帶透明的質地我很愛啊。感覺相當好搭配

DSC07477_副本

週五的時候上班可以輕鬆穿,所以卡其色的燈心絨短褲,甚至是牛仔褲跟亮橘色都很配。

DSC07731_副本

搭配上鮮艷的藍色七分內搭褲也很搶眼。

DSC07735_副本

至於這兩件式的組合,加上一件有腰身的外套,就很有感覺,加條長的項鍊更是帥氣中帶著優雅。

DSC07736_副本

也可以搭配寬版帥氣皮帶配草帽,很有周末度假風呢。

其實這兩件的價格都是五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又好搭配,對於上班族來說,多個幾件這樣好穿搭的衣服,整個上班人生就大大不同了。

DSC07743_副本  

CATWORLD官網:http://www.catworld.com.tw/Default.aspx

 CATWORLD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world小舖/2425185035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world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