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2

星期六的中午,突然很想吃個泰國菜,於是馬上選到離家滿近的ATT4Fun樓上的泰過熱來用餐。以前泰過熱還在敦南的時候,家族聚餐也去吃過,印象滿好的,所以這次帶著小孩一起過來。ATT4Fun的5樓這間,還是第一次到訪,我們到的很早,還好有位置,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其實就開始排隊了呢。

泰過熱在5樓靠窗的位置,遠遠的就看見亮麗的光線,周末在這樣的光線下用餐真是有活力的感覺啊。

DSC07630

一進門就看見鐵網,正是加了最流行的工業風元素。

DSC07633

拉皮釦的長型用餐區人多人少都適合。

DSC07637    

我很喜歡他們牆面文化石的設計,加上各國時間,很有國際感,泰過熱也是來自新加坡的餐飲集團來台開設的呢。我們選定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光線超好的,害我拍得欲罷不能,自然光真的很棒啊。

 

這次新的菜單設計的也好特別,整個是國際雜誌的風格,結果每一道看了都讓人流口水啊...

NeoImage_副本  

我們很務實的點了雙人套餐,有些新的菜色也點來嚐嚐。小朋友還記得之前吃過的雞翅無與倫比的好吃,所以我們有加點雞翅。

先上桌的開胃菜「黃金蝦餅」。以泰國的金錢蝦餅概念來做的,外皮的麵衣超薄,每一口都是蝦肉的Q彈與海鮮的滋味。

DSC07654  

裡面有80%都是蝦肉,小朋友吃得不亦樂乎,我才吃了一顆,都被這父子倆秒殺啦。酸甜的泰式沾醬果然很開胃。

DSC07655

小朋友加點的「香酥雞翅」,看到沒,光看這金黃的色澤就知道有多香酥啦。

DSC07670 

店家很細心的將雞翅一剖為二,以這樣的做法,不但換來更多的酥脆部位,同時對於嬌滴滴的小姐們,也可以優雅地完成。更別說我家這個牙齒搖搖,正在換牙的小孩,居然還敢點雞翅,讓我有點訝異 (真希望他把牙齒搖下來,就免了牙齒搖搖不敢吃東西的苦惱),沒想到這個雞翅也是讓他輕鬆的吃完。

DSC07667  

我覺得最讓人驚豔的就是裡面加的泰式香料,香茅還有萊姆葉,還配上了乾辣椒,加上了腰果的香氣,讓人真的想把一盤嗑完。尤其是看棒球的時候,吃個個真是會不知不覺吃光光啊。

DSC07677  

接下來是大人氣的檸檬鱸魚。每次吃檸檬魚都會配上半碗白飯,果然是白飯殺手來的。而且雖說是兩人套餐,可是魚一點也不會小,本來我們還想怎麼吃得完,但就在小孩狂嗑雞翅的同時,我們配著白飯也默默的將這條魚,連湯汁也吃光了。

泰過熱    

我只分到這兩隻...果然我很疼小孩沒有跟他搶著吃...

DSC07674

這時候,當然要來杯泰式奶茶,橘紅色的泰式奶茶當然是最佳的選擇囉。

 泰過熱   

接下來的腰果雞丁也是超夠味的,這是為了讓小孩多吃蔬菜而點的,酸甜的滋味,配上滑嫩的雞腿,又是白飯殺手來的。配上泰國的香米真是好吃無比啊。

DSC07688

雞腿肉為什麼這麼可以這麼滑嫩啊~~~~彩椒的配菜也讓小孩很好入口,一點都不會抗拒就乖乖吃下去了,哈哈哈。

DSC07692

就連簡單的炒時蔬也是很引人入勝,原因就是上面切的細細的蒜酥,還有淡淡的魚露,讓炒時蔬增添得豐富的滋味。

DSC07696

用番茄來調味也是妙招,讓湯汁多了濃郁的滋味,也讓蔬菜一點都不無聊,必點啊。

DSC07694

沒想到最後加點了一個咖哩牛肉,真是有如巨砲登場。泰...好...吃...啦!!!使用了牛肋條加上椰汁還有魚露及檸檬,你說說,是不是泰式料理的調味主角一次到齊,熱這咖哩牛肉成為主角中的主角。牛肋條超級軟嫩,一開口就直接溜到胃裡。裡面加的馬鈴薯跟胡蘿蔔超入味的,真是想連湯帶水用喝的把它吃光...不過,小鳥胃的我們真的快要飽到呆掉了,所以直接打包,當作晚上的大餐,哈哈哈。

DSC07697

咖哩牛上面還加了花生,醬汁濃郁豐富,真是令人驚豔的美味。

DSC07699_副本

我對椰汁料理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DSC07702

小孩的椰子汁,使用的是泰國香椰,裡面有跟豆花一樣滑嫩的椰肉,是百分之百的椰汁做成的。我們超愛,以前還跟進口商買一箱放冰庫裡慢慢喝呢。

DSC07711

小孩吃的肚皮圓滾滾,我們也是飽到走不動,不過為了要讓門口排隊的人都快點入座,我們趕快喝完結帳。
我很推薦給喜愛吃泰國菜的人,泰過熱,是很時尚的選擇。

DSC07716  

https://www.facebook.com/bangkokjam

ATT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ATT4FUN)
電話:02-7737-3886

其他分店:
SOGO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
電話:02-2721-5998

台中順天店: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
電話:(04)-2254-9919
 

如果你喜歡VIVI上的菜,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