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1_副本   

收到了由年輕人自創品牌的牧野家起士蛋糕,桃粉紅的包裝十分討喜。

DSC04881

包裝的紙袋跟裝著起士蛋糕的盒子都有整體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使用棉紙再做一層包裝,讓柔軟的蛋糕受到很好的保護。

DSC04883

打開蛋糕,雖然個頭不大,應該是六吋吧? 上面烙印著品牌的名稱 Muyejia 牧野家的英文名字及LOGO。

DSC04884

名片也是桃紅色的,上面清楚的可以看見牧野家的字樣。

DSC04886

牧野家來自南投名間鄉,是幾個年輕人在去年8月才成立的品牌。他們的核心理念,是希望用最單純,純粹的食材,帶給人們幸福的感受。

所以量不在多,每日限量100個,以品質要來擄獲識貨人的心。

DSC04887

我先切了兩小塊試試味道。刀切下去就可以感覺那個綿密的感覺。不像重起士那樣濃厚,需要用到很大的力氣,也不向輕起士那樣太過於像蛋糕。而是介於兩者之間的力道。

DSC04896

放在盤中,可以見到淺黃色的色澤,其實切的時候,我就聞到濃濃的乳香撲鼻而來。

DSC04900  

口味綿密,且不向重乳酪那樣會糾結在嘴裡吞不下去,卻也不像輕乳酪那般的空氣感太重,反而是帶給舌尖一個清爽的感覺。吃得到乳酪的香氣,而且相當沒有負擔。

這蛋糕不加一滴水,純粹就是用鮮奶做成。讓我家超級喜歡奶香的小孩停不下來,一口氣吃了兩片,害我要拼命阻止,才能繼續拍下去。

牧野家蛋糕 

當然,給家人吃東西,我絕對不希望吃到太過化學的加工品,這樣優質的蛋糕,我跟家人分享,也希望同樣在乎品質的人可以嘗到牧野家蛋糕的用心。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yejia/
訂購網站:https://muyejia.site44.com/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大坑村藍口巷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 20:00
聯絡電話:(049)227-3581
傳真號碼:(049)227-0010

 



喜歡的話,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