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下班後的天氣不大穩定,稍微飄起了細雨,來到信義區的ATT4Fun, 抬頭可以見到101的頂樓熱氣騰騰的感覺。

04

ATT4Fun的廣場我很喜歡,在這裡等人最方便了,最近這裡成了新地標的原因,就是有大量的餐飲業進駐,又時尚又新奇,還有許多外面沒有的店家,像是探險一樣,但競爭也頗激烈。

05

來到B1,馬上被這間以黑白為主調的Cupidon 比利時鬆餅店吸引住了目光,每一個黑白色的設計,就是一塊列日鬆餅的意象呢。看出來了嗎?

01

看到他的外帶盒設計得十分精巧,原來這家以CUPIDON (法文邱比特) 為名的鬆餅店,居然是從網購起家的。難怪很有設計的質感。

黑白調的木框門好適合女孩兒們拍照喔,很有歐風。配上聖誕紅的紅綠調,相當顯眼。

02

半開放空間木質的長條椅,搭備了軟軟的抱枕,歇歇腿,還真是不想站起來。大片黑板以手繪的方式來呈現店內著名的比利時烈日鬆餅。

08

店裡許多小東西,做了巧妙的裝飾,感覺很溫馨。

09

果然很有女孩兒們喜愛的風格呢。

10

坐定之後先翻一下Menu

06

一下子就看到這眼珠子都快掉下來的法式晶磚,走累了還真是想快速補充一些熱量。

11

晶磚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一下,這盞燈透著昏黃的感覺我很喜歡。

07

除了法式晶磚,這份招牌比利時鬆餅先上。在圖片上是圓圓的一塊水果派對,上桌時會分切成4份不同水果口味的鬆餅。

17

分別是葡萄、藍莓、草莓、還有奇異果。脆脆香香的比利時鬆餅,上面加上了特製鮮奶油跟新鮮水果,甜滋滋裡帶著果香跟一點點的酸度,又好吃又爽口。

18

列日鬆餅的質感很不錯,加上了水果真是很搭。

20

草莓季節來臨,草莓應該是當令最吸睛的水果了。

22

來點葡萄口味也不錯。其實我很想直接拿起一大塊鬆餅大口咬,感覺那脆硬的格子口感。這樣吃雖說是比較優雅,但少了點大口咀嚼的快感哪。

21

店長看見我們吃完最後一片之後,馬上推出法式晶磚。這像小山一樣高的特調鮮奶油,無疑地讓我們的桌上成了逛街人探頭的焦點。

23

拿叉子比一下就知道有多高了。

24

很厲害喔,拍照拍了老半天還屹立不搖。

25

下方基座的厚片吐司已經分切好了。很容易就可以拿起一塊。

27  

吐司用奶油烤過,上面加了覆盆莓醬,並且淋上了煉乳,烤的相當酥脆,所以不會被果醬給浸的軟趴趴

28  

斷面看一下,有著豐富的層次,融和著奶油香、煉乳甜、覆盆莓酸、鮮奶油滑、吐司脆的各種口感。而且重點是,他的溫度很好,吃進嘴裡就知道邱比特給你的曼妙滋味是什麼了...

29

啜一口白巧克力歐蕾,細緻的泡沫跟甜度,覺得暖洋洋的感覺,幾乎忘了外面是飄雨的冬夜...

26

這時候,想要來點鹹食了,老公點了椰汁泰式紅咖哩雞搭配拖鞋麵包。這是很完整的一份,幾乎可以當一到主餐了。而且,有沙拉,有麵包,有主餐,這樣才$180

39

還沒吃就聞到超香的咖哩雞,看看這湯汁的顏色,色澤好豐富喔。

32

生菜也不會軟軟黃黃的,相當脆口,而且還有紅椒跟黃椒丁,不像一般的沙拉只放了玉米粒跟小黃瓜。

33

拿起一塊咖哩雞,好好吃喔,微微的辣味來自真正的紅辣椒 (在湯汁裡面看得到),好夠勁的的泰國風味喔。真沒想到鬆餅店的輕食也口味也這麼好啊。

34

而這拖鞋麵包,讓我想帶一大袋回家,蓬鬆又有彈性,而且烤得好熱好好吃啊,拿著都會燙手呢。點輕食的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麵包,有法國棍子麵包,拖鞋麵包,或是潛艇堡

36

撕一小塊麵包,沾上椰汁紅咖哩汁,這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掉兩片麵包了 XD

37

吃了幾口之後來點歐洲舒緩寧靜茶。喝起來...有點像稍濃的康福茶,真的很寧靜,而且淡淡的薄荷讓胃很舒服...

42

雞肉跟麵包太好吃,讓我最後才吃生菜,淋上的是特調的凱薩醬汁,有著輕柔的起士味,跟最近流行的黃金泡菜醬汁有一點點像

43

難得跟老公一起吃個悠閒的晚餐,重溫以往邱比特帶來的酸甜滋味。來信義區逛街,走累了,不妨來這裡吃吃溫暖感覺的鬆餅,感受一下酸酸甜甜的曼妙滋味。

45

這裡的餐點堅持天然食材原味,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好像天使一般帶給每個最真誠的愛。

12

最後邀請很像萌學園那些什麼什麼哥哥的超有型帥店長拍張獨照,店長講話好溫柔喔,一面吃甜點一面看帥哥店長,也是真有眼福,哈哈。

41

店裡的卡片設計的也很特別,這裡拍一張給大家直接掃QR Code 啦~~~

40  

CUPIDON 比利時鬆餅專賣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

電話: 7737-5377
官網: www.cupidoncupidon.com

FB: 搜尋Cupidon 比利時鬆餅專賣



喜歡的話,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