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0  

每個禮拜一跟四,小孩都要上英文課上到6:30。一下課總是飢腸轆轆,根本等不到回家就哇哇叫肚子餓。所以我們一直在尋覓信義通化街口這一代適合孩子吃的晚餐。
這天小孩突然說想吃串燒,那剛好就選定位在家裡後巷的這家喀佈貍。
門口掛著大燈籠,加上木頭的格子門窗,頗有復古的味道。

DSC02516

很像日本漫畫裡的居酒屋吧。

DSC02520

餐檯旁還有一面大鼓,出菜時會敲一下鼓聲,還滿有趣的。

DSC02496  

店裡使用的是不統一的木椅跟沙發座,感覺滿隨興的復古風格,像是日本巷弄裡的小居酒屋。大概這也是刻意營造的氛圍吧。

DSC02493

周圍三三兩兩都是喝酒的上班族,我們母子倆先坐定,然後準備點餐。

DSC02492

店家先來兩盤小菜,小孩點了個草莓汽水喝一下。

DSC02491

點了幾樣小朋友適合的餐,很可惜沒點到綠色蔬菜。這餐有點不均衡。

DSC02499    

可樂餅上桌時我去洗手,結果回來剩這樣,可見滿合小朋友的胃口。

DSC02489

照燒御飯糰,這個當然也是嗑光。燒烤的東西比較慢,澱粉類先來都快吃飽了。

DSC02501

起士雞腿肉串燒,終於來了。這樣烤真是好吃,肉很嫩,帶著起士香味。

DSC02510

小朋友吃了一隻半。

DSC02508  

我們兩個乾杯一下,一個草莓,一個哈密瓜,不過汽水錢就花了$250...

DSC02513

等好久等好久才來的黑糖照燒雞翅~~好吃但沒啥肉

DSC02503

只有一個人在烤,吃到雞翅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DSC02504  

創下我們吃飯最久紀錄的豬五花終於來了,這麼兩個串燒讓我們吃了一個半小時的晚餐...很不適合下課很餓的時候的選擇啊...

DSC02522

滿適合慢食的喀佈貍...對了,安和路有間「貍小路」,不同間,別搞混了...

DSC02519  

喀佈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2737-2843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