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手的運氣真的有點不錯,抽到的是新開幕的V:F 舞蔬弄果異國料理的開幕活動邀請。舞蔬弄果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鄰近永康商圈,門口也有公車站,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6

在樓下就可以看到舞蔬弄果的招牌: V-Vegetable 蔬菜, F-Fruit 水果,中英文搭配的滿好的,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新鮮蔬果滿滿的生命力啊。
一進到2樓餐廳,放眼望去就是亮麗的挑高木樑。加上工作人員穿的青蘋果綠的制服,馬上就有了來到森林的清新感受。

8

工作人員忙著晚上的蔬果饗宴,半開放式的廚房已經可以聞到陣陣香氣,真讓人期待呀

9

看看Menu,平均單價都不算太高,算是較為平價的餐廳

7

入口處有蓋章的還有紀念POLO衫,感覺像是要朝品牌化邁進。

10

架上許許多多的進口材料,很期待即將要吃到的異國風味。

13

這是風乾小番茄嗎? 我最喜歡風乾小番茄濃郁的滋味了

14  

桌上放了一大盤手工麵包,超吸引人的

11

工作人員不斷地忙碌著,希望呈現給客人舞蔬弄果的餐飲理念。
這是由植竹流台灣大弟子-陳易松師傅所領到的團隊, 陳師傅師承日本新興義大利菜流派-植竹流,秉持減法的料理方式,捨棄了奶油、辛香料的使用,以最簡單的手法呈現當令食材之特性,回歸餐飲及食材的根本,只用鹽及橄欖油調味,提煉出食材本身恰如其分的鮮美滋味。

陳師傅秉持『植竹流』宗旨,擅長『原味料理』,更熟知台灣一年四季各地蔬果的特性,因而延伸出『乾燒蔬果』這一拿手絕活,透過高溫炙燒使蔬果散發自然甜度,讓蔬菜不再只是餐盤一角的生冷配菜,搖身一變成為滿足味蕾的料理主食。真的就像森林裡的魔法師一樣耶

12

先上的是樂活蔬菜棒佐以水果優格醬。蔬菜相當的爽脆,清甜,讓飲食不均衡的上班族在此得到應有的五蔬果養分。

22

友人的凱薩聖果沙拉杯,相當簡單的調味,融合著核果的香氣及少許油脂,健康滿分啊。

16

玉米湯控當然還是要點黃金玉米蔬菜湯

4

相當濃稠的黃金玉米湯,搭配上烤得酥脆的麵包丁,玉米的甜度真的可以讓人喝一大碗,小朋友來喝也很棒。

3

另一款是番茄味道相當明顯的鄉村野菜多豆湯。番茄的茄紅素對男生很好,要多喝。

5

裡面有多種的豆類及蔬菜,以最健康的方式來補充維生素

2

主菜之一,墨西哥蔬菜餅,除了有酪梨、酸奶之外,還有墨西哥辣椒,真是道地的讓人頭頂冒汗的辣度。

18

全部夾進墨西哥餅中一起吃,好像來到墨西哥一樣,跟中菜的滋味相當不同

21

剛剛在台前看到蔬菜的串燒,就覺得一定要點,這道蔬果饗宴就有串燒啦~~~轉圈圈

1

你看看,這盤是不是好氣派啊

17

他的餐具上都有這個捲捲的設計,滿好看的

19  

你看啦,就是這個「串燒」就算是沒有肉,也覺得很可口吧,其實蔬食料理得宜,有時候還比肉類好吃

20

稍事休息一下,還喝個奶油伯爵,是來自德國農莊B&G Tea Bar的有機茶

23

機覆盆莓水果茶,很厲害,是用冰磚做成的

2425

甜點是鄉村薄餅調色盤,有法式薄餅,搭配了手作冰淇淋 (有看到香草籽了嗎?),以及手工果醬,法式薄餅淡淡的蛋香跟手工果醬的酸甜滋味,融合在香草冰淇淋的奶味中,好吃程度破表啦。

26

餐廳的大片玻璃窗剛好正對著大安森林公園,去運動或散步玩剛好過個馬路就可以來這裡吃東西了。

27

有次在歐洲吃早餐的時候,我拿了火腿跟蛋,一旁的外國友人就說,My God 你早餐吃肉? 其實許多歐洲國家的人都漸漸不再早餐吃肉了,當然,要保養身體,保持健康,記得每天五蔬果喔。

28  

有空就來吃蔬菜水果

舞蔬弄果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7號2樓
電話:02-2709-2082
官方臉書:
The V:F 舞蔬弄果 城市。綠化。希望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