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嚴選

知名的網購服飾品牌「天母嚴選」,最近推出了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還特別請到我很喜歡的路嘉怡、路嘉欣擔任品牌的形象大使。

這次收到了邀約,第二天馬上就收到這個美麗的包裹。

DSC01482

裡面除了一本天母嚴選品牌誌之外,還有一件毛海的金蔥大翻領百搭罩衫。DSC01486

除了超值的毛海罩衫之外,還有一個可愛小巧的環保袋,可以收成小方塊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DSC01483

桃紅的色澤相當的搶眼。

DSC01484

品牌誌裡面有教你基本的穿搭,當然,也有由天母嚴選的混搭教主路嘉怡親自示範的穿搭 

DSC01489

 姊妹倆穿起同一件衣服卻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

天母嚴選

但不管是混搭風或是典雅風,都可以讓自己的創意盡量發會,這才是表現自我品味的最佳機會

DSC01759

路嘉欣則充分演繹了「DOUBLE」的創作才女路線,各有各的巧妙。女孩們就是要這麼多變化,不是嗎?

DSC01760  

來看看這件毛海罩衫吧,帶點淡淡的杏色,金蔥迎著崁燈的光線隱隱透出光芒,不論是白天,或是黑夜,都不會覺得太過平凡。

DSC01490

因為常在東區出沒,所以幫大家做些有趣的穿搭。穿搭的重點當然就是「顏色」,利用不同的顏色,帶出各種不同的 Style

【簡約氣質風】
簡約的黑色無袖小洋裝,搭上BlingBling的長短鍊,無論是上班,或是喝個下午茶,都很適合。搭配了復刻經典簍空雕花氣質牛津跟鞋,讓在都會區出沒的你成為氣質甜心。

DSC01674

【最IN英倫學院風】
前陣子英倫風大流行,所以來搭配個英倫學院風,經典不敗款。
純黑色的粗跟鞋流利的帶出不造作的女孩氣息,搭配上高彩度的黃色金屬鍊包,斜背最能展現溫柔中的率真。搭配中筒襪,無敵學生氣息立現。

DSC01684

【悠閒藍天風】
寶藍色跟白色的結合最為亮眼,加上了大量的水鑽小牛皮鞋,就算是平底鞋,也展現出不凡的品味。搭配了飄逸的薄紗短裙以及跟鞋子同色系的寶藍中型軟皮提包,就算是身在都會中,也可以大聲地宣告,我愛藍天白雲。罩衫隱約的金蔥成為了最佳調和的必備單品。

DSC01692

【舒適恬淡風】
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綠色的包,跟杏色罩衫搭配的完美。加上綠色絨布跟鞋,雅致中帶著恬淡。

DSC01694

 【金色名媛風】
展現華麗風格也可以很簡單,罩衫搭配無袖的鵝黃色小洋裝,絲毫沒有厚重感。金鑽手拿包,再加上金色緞面鑲鑽跟鞋,最適合參加家晚上的派對。

DSC01701

【低調華麗風】
同樣的BlingBling小洋裝,換雙鞋,換個包,以古銅色的光澤來展現低調的華麗,誰說華麗一定是穿金戴銀呢。鞋面鑲滿水鑽的豆豆鞋,可以帶妳去東區任何一個角落,品嘗美味的下午茶。

DSC01707

【玩美豹紋風】
就算是小資女也可以利用豹紋穿出時尚感。罩衫搭配了同色系的杏色斜背包,只要有雙豹紋鞋,時尚感立即展現。

DSC01713

【溫馨OL風】
坐在辦公室,不再是黑、白、灰這樣的無聊顏色,快拿出你的亮片小禮服,配上最有秋天代表色的暖暖橘紅色,讓辦公室瞬間有了顏色,活潑了起來。

DSC01714

罩衫本身是百搭,不管是長褲,短褲,緊身洋裝,小洋裝,只要有了美麗的顏色,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流行時尚呢。

DSC01722  

哪裡可以買到品牌誌呢?   
網路:

TM
天母嚴選自營官網http://www.gotobuy. com.tw/r100/product/39970
DOUBLE 自營官網 http://www.double. com.tw/r100/product/39971

場地,配件提供: Aries Mode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