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夏天的時候,來到荷茗,因為沒有位置,所以就外帶了冰淇淋一面走一面吃,最近剛好有朋友約下午茶,終於可以坐在裡面好好吃一下了。門口位在金華街,剛好就在品悅堂旁邊。

1

剛好在打超人氣的庶名美食

3

店內的裝潢以木質為主,連餐具都是,配上紅豔豔的日本紙傘,很漂亮。

IMG_5514

製作的餐檯上有些小小的植栽,很有味道。暖色的燈光下讓氣氛變得和緩

IMG_5511  

雖然看板上有許多漂亮的甜點,但我們的目標都是這宇治金時千層派啦,看看這賣像,真的很漂亮吧。

5

千層派的套餐除了抹茶、紅豆泥的千層派,還有雙色的抹茶雙淇淋

6

中間有一小塊迷你的抹茶瑪德蓮,下面也墊了一塊紅豆泥

7

超人氣的蕨餅搭配白玉

8

蕨餅上面是黃豆粉,加上黑糖蜜,味道超好的。旁邊的白玉,加上了紅豆,好軟又香甜。

13

抹茶餡跟紅豆餡,搭配上千層派餅,很有創意吧。法式的千層派跟日式的混搭風,真是好有視覺上的創意喔。

11

來這裡一定會眼花撩亂啦,因為都很想嘗試,大多數的品項是以抹茶為主要的口味,但這裡的抹茶不會太苦,所以連小朋友也很喜歡。

14

套餐價格很親民,難怪賓客絡繹不絕,連平日下午都小小會排一下,所以假日要來要趁早喔。

15  

地址: 台北市金華街221號, Taipei, Taiwan 106
電話: 2351 8802
http://myowa.blogspot.tw/

Cash only!!

營業時間
一 - 四:13:00-21:00
五 - 日:13:00-22:00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