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皇宮絲路宴

我從生食區開始吃,先吃一杯草莓藍莓優格,然後就來一盤胭脂蝦...師傅會幫你把殼剝好

DSC00227

我喜歡吃鮭魚,所以光點鮭魚生魚片

31

順便拿一份帝王蟹腳沙拉,搭配柳橙醬汁,好爽口

28

波士頓龍蝦沙拉,搭配了鳳梨,也很清爽

58

生蠔上桌,大的是美國的,小的是法國的,配上檸檬汁就很棒了

36

好多海鮮啊,不過還好是大家分享,不是我一個人吃啦

37

桌邊服務的澳洲丁骨牛排也來了,搭配一些蔬菜及醬汁

34

我點了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幫助消化一下

41

吃了生食之後,來點熟食暖暖胃,牛肉蒸餃還不錯。燒賣珍珠丸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35

這時有人開始進攻印度區了,六福皇宮的印度坦督料理實在可以單獨開一間餐廳了,味道很好,現烤的滋味很優,只是肚子開始有點飽了,所以節制一些,嘗嘗味道就好了。

43

亞洲的河粉也來嘗嘗味道,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淺嘗即可,不會太過負擔。蝦頭湯獲得眾人一致讚賞。

45

炸魚跟薯條,搭配了小漢堡,使用的是歐包,所以口感特別好。

44

迷你小巧的小牛肉漢堡,相當精緻,上面是一小塊鵝肝,我喜歡這樣的小而巧

42

我的迷你肋眼牛排搭配藍紋起士,歐包用奶油煎過,又酥又脆,真是好吃到破表,我一整個吃光光耶。

49

印度料理的米布丁,我還滿喜歡的,主要是他用了椰漿,我喜歡椰漿的味道。掛在杯緣的烤蝦也真是太香了,所以...

50

我們單獨點了一盤烤蝦...好有中秋節的fu啊

DSC00323  

這時,來了一個特別的桌邊服務,原來就是剛才看到的捲捲,居然是好好吃的甜點,這是維也納蘋果薄酥捲,外皮好酥脆又不厚重,蘋果跟肉桂搭配的完美無瑕。

38

義大利奶油起士博酥捲,本來只想吃一個肉桂蘋果就好了,沒想到我又多吃了一個,裡面是Cream  Cheese加上了蜜桃,好爽口喔。

39

要不是用桌邊料理推出來,恐怕我們的眼睛子被蝦蟹迷惑,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奶油酥捲呢。真的好特別喔。

40

接下來是主廚特製的鬆餅了。根據主廚的解釋,這是奧地利皇帝最愛煎餅

46  

是廚師煎蛋捲時,不小心凸槌,蛋捲掉出去,但皇帝急著要吃,所以就趕快整理一下,灑點糖霜,加點莓果醬,結果反而大受皇帝喜愛,因而衍生出來的意外之作。(主廚很開心的說這個故事,然後叫我去找維基百科,我找到了耶,這裡是連結: http://en.wikipedia.org/wiki/Kaiserschmarrn) 看到沒有,你可以吃到主廚親手做的維基百科都有的甜點了,酷吧!!

甜點櫃裡好多漂亮的甜點,這款杯子蛋糕,上面是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超讚的

59

烤布蕾,好滑嫩的口感,我一人獨享

60

明星商品,黑松露巧克力布丁很過癮的滋味

61  

喜歡奢華的悠閒下午茶,來這裡就對了

絲路宴餐廳下午茶營業資訊

下午茶:3:00 pm – 5:00 pm

位:成人NT$1,380+10% (單點佳餚與飲品價格另計)
孩童NT$600+10% (身高110-150公分)

  • Ø   餐廳座位:250
  • Ø   餐廳獨立包廂座位:至90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