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絲路宴

星期六的下午,來到南京東路的六福皇宮,今天下午有一場不一樣的豪華下午茶盛宴,是六福皇宮花了一億一千元打造的頂級奢華互動式下午茶。
在B1的絲路宴門口稍等了一下,距離上次絲路宴剛開幕有一陣子了,食材跟使用方式有略作調整,這次是限量80人,所以倍感尊榮啊。

1

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在等待。大家都想要品嘗一下101日才開始的下午茶時段(15:00-17:00),主打由廚師現剖雙國生蠔(美國+法國),現燙波士頓龍蝦及北海道帝王蟹,以鵝肝、勒眼牛排現做迷你漢堡,現切及現煎澳州丁骨牛排,廚師現做港點及法國巧克力松露布丁等

2

坐定後,依照慣例,先巡場一下,確認今天的菜色,這樣才可以分配胃納量。
先走到【活力蔬食區】,除了基本的日本料理鮭旗鮪之外,今天的亮點,算是這堆得跟山一樣高的現開生蠔

6

【活力蔬食區】共有兩種生蠔可以選,來自美國跟法國的。生蠔個頭大到一個手掌握不住啊。

5

【活力蔬食區】旁邊的胭脂蝦疊疊樂~紅豔豔的超吸睛啊,心理不禁開始盤算要吃幾隻

7

每一隻都像在跟你說,我好新鮮啊~~快來吧

13  

【活力蔬食區】新鮮的蔬菜沙拉跟水果,這是吃健康的,最近也很流行先吃水果,當然,我一定會先拿水果的...

9

西瓜,切的好美喔,搭配了起士跟黑橄欖,連普通水果都做得這麼漂亮

10

【活力蔬食區】水果塔

11

【活力蔬食區】番茄起士沙拉杯

12

【活力蔬食區】莓果優格杯

15

接下來,來到了豪華的中島海鮮區】品嚐現燙龍蝦螃蟹啦~

看看這隻波士頓大龍蝦,還有北海道帝王蟹...下午茶吃這樣會不會太豪華啦...

3

真是雄壯威武的蟹大王

師傅會處理好一盤一盤的,可以自己拿取帝王蟹腿沙拉

8

旁邊就是鮭魚,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橙汁燻鮭魚,煙燻鮭魚及茴香漬鮭魚,吃鮭魚很好,有DHA,等下來拿。

20

旁邊這個帕梅善起士,可是價值不斐,果然是大手筆的製作。

19.1

這一「桶」價值近三十萬呢。怎麼吃呢?

19

就這樣吃,挑選好你喜歡的義大利麵,煮好之後直接在上面拌好,很純的起士口味義大利麵,能吃到真是幸運,不過自己要記得加些鹽或胡椒調整成自己喜愛的味道,不然就是純起士口味喔。

33

轉過來的中島區是亞洲式的現做餐點

25

有現包現蒸的港點,可以在小蒸籠裡面選,有珍珠丸,還有牛肉餃

26  

南洋口味的河粉,使用了蝦頭湯,(當然啊,那麼多胭脂蝦...),喜歡吃湯河粉的可以點。

六福皇宮絲路宴

突然看到布包著的捲捲,沒想到看起來不知所云,吃起來超正點的,下篇飲食篇來跟大家分享

23

再繞過來,可以看到兩種湯,雞湯跟鮭魚巧達,我最愛喝濃湯了,上一次喝玉米湯覺得口味非常好,這次一定要喝喝鮭魚巧達湯。
湯的旁邊是漢堡還有起士,好豐富的起士喔,其實都有運用在小漢堡裡喔。

16

對面,就是令人開心的麵包甜點區了。看看這花花綠綠的一片,真是歡樂啊,這次的主推是主廚特製馬卡龍、法國巧克力黑松露布丁

18

六福皇宮的歐式麵包超優的,若是吃得下,可以多享用一些。不過很貼心的一點就是對面的漢堡了,真是深得我心啊。

18.1

除了麵包之外,還有主廚現做的熱甜點。我們是在週六用餐的,剛好是維也納特色料理:布夫特爾甜麵包、奧地利皇帝最愛煎餅

飲料:維也納咖啡

六福皇宮絲路宴

德國主廚,做的是很特別的一道甜點,一邊做,他還一邊跟我們說這個甜點的故事

55

然後寫出來這個甜點的名稱~ 你看,這是主廚專用便條紙,上面還有他的名字。下一篇會跟大家分享口感。

52  

繽紛的杯子蛋糕,從冷藏櫃外拍,有點不清楚

57

除了杯子蛋糕,還有各式奶酪、布丁,這次很幸運,我們吃到了松露巧克力布丁...

53  

ending的時侯還可以吃個冰淇淋,搭配自己喜歡的材料,客製化的製作喔。

22  

當然,還有各式現打果汁,可以另外付費點選。

27

走到哪都會看到五顏六色的食材,美食真是可以振奮人心啊

3032  

絲路宴餐廳下午茶營業資訊

下午茶:3:00 pm – 5:00 pm

位:成人NT$1,380+10% (單點佳餚與飲品價格另計)
孩童NT$600+10% (身高110-150公分)

  • Ø   餐廳座位:250
  • Ø   餐廳獨立包廂座位:至90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