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  

暑假的時候,一整家人大大小小一起吃個週日午餐,9口人各有所好,所以選擇品田剛好符合大家的需求,尤其是小朋友們最開心了。
品田的服務當然就是頂著王品旗下的統一規格,人又客氣,服務又到位,只要去過王品系列的應該都有同樣感受。
品田走的是和風洋食路線,先磨一下芝麻,小朋友每個動手玩一玩也不會無聊。

2

淡淡的和風裝潢,乾淨是重點項目。

3

小菜三盤先上,味道不錯,逼小孩子們一定要先吃光再說。

4

送的炸丸子,用的豬肉滿軟的,銷路很好,兩盤一下子就夾光了。搭配的是泰式酸辣醬汁,夏天吃來十分開胃。

5

魴魚排搭配日式蓋飯的醬汁,我超喜歡這道的,可惜不是我點的,魴魚排外皮酥脆,魚肉軟嫩,醬汁是和風,甜甜的加上了蛋花,可以澆在飯上吃,就像親子蓋飯一樣。

6

鹽烤鯖魚,這就是長輩的主菜了。

7

因為我超想吃炸雞,所以點的是香酥雞肉咖哩,分開來放可以吃到咖哩醬汁也可以吃到酥脆軟嫩的炸雞。

8

炸腰內肉,呼~小朋友都點炸物,會不會太開心了點?

9

每位都有茶碗蒸及味增湯,還有梅子冰沙降火氣,清口味,蘋果冰醋極受歡迎。

DSC09219  

甜點兩款都很合我的口味,一個是芝麻冰淇淋,我對芝麻超沒有抵抗力的,畢竟是好東西啊...

DSC09231  

再來一個是覆盆莓慕斯雪酪,很有層次,裡面是覆盆莓餡,酸度相當明顯,搭配帶著奶味的幕斯,相當好吃,造型也很不錯。

10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