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喜歡喝蘋果汁,一定都選百分之百的才行。有時候會在家自己做鮮榨的,帶點顆粒,相當的好喝又健康。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紐西蘭的蘋果製作而成的。

DSC09650

霧面玻璃的瓶身,相當有質感,也可以當禮盒送人。這康瑟斯100%蘋果汁,沒有加化學的香料跟防腐劑,也跟市面上買的澄清蘋果汁不同。

先倒一杯來嚐嚐原味。帶點酸度,且不是那麼甜 (通常澄清蘋果汁會很甜,喝多了會有些膩)

DSC09651

一瓶750ml , 大約是7~8顆蘋果。

DSC09646

100ml 的熱量也只有46卡,而且混濁的蘋果汁多帶有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養顏美容,喝了臉色會紅潤潤囉~~

DSC09647

看到這個熟悉的標誌了嗎? 就是香吉士品牌出的頂級果汁,使用Consus為名,是神話故事中負責作物的穀神,希望將國外流行的這款蘋果汁引進國內市場。

DSC09648

國外流行喝的蘋果汁,其實叫做蘋果西打 Apple Cider
以前去加拿大的布希花園 Bush Garden 就有喝到當地原住民做的熱蘋果汁,國外的熱蘋果汁食譜也很多,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9667

其實很簡單,家裡有肉桂粉跟檸檬就行了。加熱蘋果汁之後,加入肉桂粉/棒跟檸檬。蘋果跟肉桂是好朋友,做蘋果派一定要有這兩樣。

如果你是重口味的,還可以加一些丁香跟黑糖,一起煮一下。
陰雨入秋的天氣,暖暖的喝,相當有溫暖的感覺呢。

DSC09665  

Sunkist Consus 精品果汁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unkistConsus

部落格: http://consus.pixnet.net/blog

團購宅配專線: 04-2359-2158*101
全省販售地點: City Super, 松青, Jasons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