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9

每次到凡間都是商務,還沒有自己家人來吃過。還記得最開始的時候是澳洲的校長來訪,一起去吃的。凡間的菜色跟裝潢都走低調優雅的路線,就連桌上鋪的紙,都很有禪味。第一道蒜泥白肉,也是排的規規矩矩的,像個好孩子。以霜降肉做的蒜泥白肉,跟五花肉做得多了幾分口感。

這道家鄉白菜我相當的喜歡,也曾經試著做過。看看這濃郁的湯頭,就知道味道非凡。簡約中帶著豐厚的滋味。

IMG_4221

算是湯菜,有湯有菜,所以可以不用再點湯了。喝個兩碗就很有飽足感。心裡也暖烘烘的。

IMG_4222

香煎鱈魚也是必點,沒有多餘的有的沒的配料,就是很簡單的煎鱈魚,肉質又厚又好,幾乎是圓鱈的口感。加上了醋汁,格外爽口。

IMG_4223

可以搭配白飯或是麻餅,他也有乾麵可以點。
很可惜的是這次的麻餅中間有點冷,可以感覺是冰箱拿出來的,雖然地步的酥香味還不錯,但裡面真的有點乾澀。改善一下會更好。

IMG_4224  

凡間 http://www.viand.com.tw/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7號

電話: 02-2579-1213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