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16

這是一家來自雲林的廠商,叫做「三寶食堂」,老闆在傳統市場中有相當多年的經驗,然後將實務經驗帶進網路世界。收到這份產品的時候馬上看到中元普渡的字樣,果然寄得很是時候。

DSC09008

產品採用真空包裝,冷藏寄送。所以鮮味沒啥問題。先看滷味拼盤。有大豆干,雞胗,雞肝,海帶,還有魯腸。

DSC09009

每一塊都很入味,加些麻油就很棒了。可惜香菜貴,不然可以自己加些香菜。
每一盤都附上獨門沾醬,還有一小包胡椒鹽,可以視個人口味添加。

我們晚上剛好吃鐵板燒,就把滷味放進鐵板燒裡吃。真是超讚的,尤其是大腸。香到不行啊。

DSC09010

冷的吃不錯,沒啥油花,熱的吃可以微波或是像我們這樣放鐵板燒裡。

DSC09011

再來是白斬雞。使用的是台東鹿野雞種搭配三十年的老滷湯頭及五度鹽水去烹煮,每個過程都嚴格把關,堅持原則,才能烹煮出味美鮮甜的雞肉。產品除雞肉外,亦有鵝肉、滷味,產品透過國內雞、鵝協會與防檢局認定,無添加防腐劑,每日現宰現煮,把每隻雞、鵝的原汁原味都封存在內。

DSC09012

雞肉鹹香有咬勁,害我不知不覺嗑掉好幾塊,本來想做雞絲拉皮的,結果一面看電視一面吃,就快吃光了。真好吃啊。

DSC09014

看看這雞肉的紋理,處理得恰到好處,不乾澀,而且皮冰過以後更脆,也不會有雞油的感覺。冷的吃真好吃。

DSC09015

原味就很好吃了。喜歡沾醬的也可以沾一下獨家醬汁或是胡椒鹽,會有不同的口感。

DSC09016  

官網:http://www.sam-bo.com.tw

三寶食堂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中南路15號

TEL:05-7907985 / 0910-869285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