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7

上次的新竹之旅,第一站的美食,就是由Aling 跟台客爸帶路,在地有名的「廣鮮土雞城」,好久沒吃土雞城了耶。

超開心的。土雞城的要件,旁邊都有一條小溪,以及綠蔭山林。超有Fu的啦。

IMG_3620

很純樸的地方,很喜歡這樣的風景,廚房裡大火的聲音,配上兩隻土雞,好有趣喔。

IMG_3623

客家有名的秸醬,還有福菜。好傳統的特製品。

IMG_3624

冰鎮仙草茶,沒加糖的,又天然又健康。

IMG_3625

兩人份的炒麵先上桌,炒麵料又多分量又大,口味超好的,應該是必點。這麵真的是再多都吃得完,滋味好極了。

IMG_3627

土雞上桌了,也是吃天然的口感,沒有過多的調味,你看看這肉,肥而不膩的皮,沾上調了點醬油膏的秸醬,口感相當好。甜酸帶點鹹味,好爽口喔。

IMG_3628

水吧~~

IMG_3630

半天筍,不容易吃到的菜色。一絲一絲的半天筍心嚼在嘴裡饒富趣味,口感介於綠竹筍跟筊白筍之間,但有細細的波浪紋,炒肉絲最對味了。

IMG_3632

溪蝦,可以整個吃進去,鹽酥口味的,配點必魯最好啦,小朋友也喀拉喀拉嚼著鮮香的滋味。

IMG_3633

炸小魚,這個我喜歡,非常豐富的調味,有烏醋跟蒜頭香,配上香菜跟九層塔,好多層次的滋味喔。小魚有鈣質,也是可以從頭吃到尾的。

IMG_3635

這個特別,我第一次吃到,是脆脆的豬頭皮,之前吃到都是軟軟的,這樣吃更清爽。底下還有小黃瓜墊底,好吃。

IMG_3636

接下來的炸豆腐,讓小孩子搶著吃,麵衣有調味還加上了香蔥,又酥脆又軟嫩,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啊。

IMG_3638

這甜點可特別了,我只吃過墨西哥餐廳的,台式口味還是第一次吃,原來是炸冰淇淋啊。

哈哈,是用吐司當外皮耶。

IMG_3640

小孩拿到薄荷巧克力的,超愛。

IMG_3641

我也剛好拿到香草的,配上酥酥的吐司外皮,怎麼那麼好吃啦,厚~~~

IMG_3642

這家店名氣很大,我也特別感謝Aling全家帶我們來這麼好的地方,有吃有玩的。太感謝啦~~~~

IMG_3643  

Aling寫的廣鮮: http://www.wretch.cc/blog/sfc5888/716378

廣鮮土雞城: 03-594-9057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